天天好天

18:30

天天好天
今年的新年戏
结果到现在
到今天
老娘才看

说好看嘛~
不是十分十分好的那种
说不好看嘛~
又不是不好看

看后心里有感动
是真的

觉得剧情里做的
都是发生在生活中
而大家都忽略的情节

明明是关心长辈
却总是喜欢说
哎呀,买给你你就穿啦!问酱多做莫?
哎呀,买给你你就吃啦!问酱多做莫?

戏里阿公对外孙女说
阿公老了
阿公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回来看你们

戏里阿公对子女说
你们自己照顾自己就好啦
阿爸也没有办法照顾你们一辈子

戏里林风娇对老师说
每个人都知道父母是要陪孩子才好的
可是你也知道我们现在是单亲家庭
我要做工我要吃饭的
现在不是我不要
是我不能

我。。。会不会是第二个林风娇?

每一句话
是不是都觉得似曾相识?

最感动的一幕
福妈疑是患上了老人痴呆症
福妈拿“凉茶”给阿福,多好,福儿子喝
福儿子说“做莫辣辣的”
阿福红着眼眶喝完它
阿福说
妈妈辛辛苦苦煲了整天
一定要喝完

虽然老人家病了
但却还是无时无刻的关心着孩子
每个为人父母都是酱
不是吗?

现在的社会
大家都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将所有的时间给了工作
工作和金钱都摆在第一

每个人都忽略了
其实家人和亲情
才是人生中难能可贵的东西

风欲静而树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
道理每个人都懂
做到的又有几个?


彩虹的家 - 电影《天天好天》主题曲

词:Aric何志健
曲:李伟菘 许小珊
主唱:陈慧莹 刘佩芯
导演:麦志康(AKA 八克Bak)

在雨中撑着一把伞,泪流的是那么疯狂,
这一刻多漫长,只有风儿陪伴~

去寻找梦想的地方,掩饰着所有的不安,
想靠在你肩膀 细诉我的情感。

*曙光可为我疗伤~雨下后会不会一样~
这段路有很多急转弯.....手握着手说不要慌张~~

你看到彩虹的家,在心中有没有答案,
所有的事别往心里转~走出黑暗面对着变化。

勇敢 实现 走到天边,背包藏着对你的思念,
和你 拥抱 那一瞬间,就算昨天(就算明天)~
永远永远都不会改变*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