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工开

15:52

一直相信
老天一直都在眷顾着自己的

每一次在分叉路口
不知何去何从的时候
总感觉背后有个人推我一把

又或者每一次
要做某个不晓得该不该做的决定时
总会有突发状况
让我改变初衷
而每一次事后
总会有“好彩当时改变了初衷”的感觉

不懂这一次
一直都还没有“滚”出去找工的原因
是不是老天的意思咧?
可能明天天上就会掉一桶的黄金给我也说不定
呵呵呵~~~
Photobucket

啊啦啊啦~~
藉口啦~~
事实是老娘去Interview了
人家叫我回家等电话

唉~
做戏都有做啦
回家等电话就是失败了
还等屁股等咩?
Photobucket

OK
老娘现在很受伤
没有工开
看好
是没有工开
不是我没有去找
Photobucket
所以现在在家疗伤
然后没有钱了
就可以等死了。。。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在问多几间咯。。。
    跟小齐生活的地方,有很多戴眼镜的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不问了,老板娘回电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