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公说~~

16:26

和老妈去三条路刚建好的“妈祖神宫”
老妈说要找朋友谈天
因为童身是她的老朋友

结果童身还没退童
老妈发挥gebo的个性
管你是谁
上前八够本先

祢说祢是拿督公
woohoo~~
老娘第一次看到人家跳拿督公
Photobucket

拿督公一直要我问事
我说
好咯~
酱我问事业咯~~
结果
拿督公:手拿来~~你结婚了,有孩子了是吗?来,老公属什么?你属什么?
老娘:A。。。我要问事业波~~我离婚了的咧
拿督公:一样的一样的~~

Photobucket哪里一样??

拿督公说
你哦~~
结婚之前就太宠他了
什么都任他去
你看,现在你一讲话他就发脾气了是不是?

你是不是结婚出门那天婚纱被他踏到?
酱他就吃住你了
你拿不回“话事权”了知不知道?

他这只鸡啊
不是普通的园里鸡
是满山跑的山鸡
他的桃花还没有完的
一朵接一朵
他的心又野
桃花摘不完的

你哦~
改天结婚不可以酱笨了
什么都听人讲
婚纱不可以给人踏到

心里大大的OS
har?还有改次?Photobucket

你这只猪har~
不要嫁给蛇
不要嫁给猴子就ok了~

老娘:A~~我要问事业bor~~

你做眼镜的是吗?
可以可以~
去做!!

老娘:我没有开店了,我现在要去找工

做莫不要开?
你明明就有生意命
都是自己笨
没有信心
一直不敢做罢了!

老娘:没有本钱,没有钱,打工就好了,还要养儿子

听拿督讲
你心里明明就有梦想
做莫不要去做?
你有生意命
你不是普通的园里猪
你会出人头地
你只是没有信心
你要做!敢敢做!
改天你成功的时候
威给他看!!
你是83年的猪对不对?
你是水命
水到哪里都可以的
不管你到哪里做
都没有问题

Photobucket

这个拿督公很恐怖
什么都没说
祢会逼你说
你再不肯说
祢就直接说出来

祢说得没有错
心里的确有想做的事
而信心的确是没有
因为我怕死。。。
我想完成老妈的梦
建庙建佛堂

不想再做回同一个行业
时间长
人家的假期 = 我们的搏杀期
将会失去很多陪儿子的时间

可是如果转行
更本就是找死
薪水差个十万八千里
怎样养儿子老妈?

拿督要我敢敢来
可是我想问hor~~
拿督公啊~你应该不会推我去死hor??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