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 @ 工

17:00

生气
生气
很生气
tapi只可以diam diam
Photobucket

当初说
不如我们去卖菜咯~
的人是她
现在说
被骂了知不知道
书读这么高去卖菜
舅舅讲卖菜是下等人做的工

so?
神也是你
鬼也是你
要我怎样??!!
Photobucket

谁?
生我的那个老妈啦!!!
真的赌懒!!
Photobucket
tapi apa boleh buat?
diam diam saje la!!
geram到极点

Photobucket

上次去interview的老板娘打来问
还要不要到她那边做
下个月开始上班可以吗
因为新店下个月才开张
薪水方面可以调整一下吗
六天制
星期天做半天
星期一给我休息
可以回sitiawan
帮我在怡保找屋子租好吗

没有多想
就say yes
啊啦~
人geram起来就是酱的啦
什么都不理的啦

所以我说啊
老天其实很爱我的
总是紧要关头“杀”出一条路给我走
反正我相信
老天不会老点我咯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