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终于回到我身边了~~

13:34

等了一个礼拜又一个礼拜
星期一那天
终于有人打来讲说我家的小鹿到了

星期二
吃饱饱
老妈就带我到美罗找老爸
然后由老爸带我到巴生
过后再自己从巴生把小鹿给带回家

累~~dead
12点半开车
7点半才到家
头又痛又晕

小鹿,欢迎回来~~Photobucket

离开了两年
终于又回到我的身边
虽然老妈一直不赞成我把小鹿运回来
她一直要我卖掉
然后在这边自己买过新的一辆

tapi我算前算后
现在没有多余钱给我供车
还是想办法呕钱出来把小鹿运回来比较划算

虽然小鹿不是大车
tapi一样有四个轮
可以带我到处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题外话~~

昨天过block
被警察pek pek block下来

心里怕到要死
在想是double line割车被拍到?
还是speed被拍到?
Photobucket

mana tau警察pek pek一开口就是
ah moi!! u umur berapa?! u ada lesen?!! lesen angkat mali!!!

原来警察pek pek以为lim pek不到17岁
没有lesen
Photobucket

哇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原来我的样子比实际年龄年轻11年
哇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请叫我17岁童颜少女!!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都说是那个"mata" mata sepak了咯!!!!!!!!!!!!!!!!

    回复删除
  2. 那个警察是不是很老的?
    怀疑他老花~~

    回复删除
  3. 33~~ 给我爽一下嘛 XD

    sock peng,还长得蛮帅的 =P

    回复删除
  4. 是啦。。。青春回来了
    17岁的妹妹,不要乱乱来哦

    回复删除
  5. 看見hippo就過來看看...因為我也叫我老公hippo..所以特別有感覺。he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