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tan Palm Beach Resort

00:52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促使我离开古晋
回来西马

在回来之前
同事担心我的“人生安全”
刚好他们要和朋友出游
我就“顺便”一起跟去
呵呵~~

古晋去到那边
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车程
时速60-70
@.@
有够安全驾驶咧~~
呵呵~~

古晋那里
没几个人知道是谁“拯救”我
也不想说出来
怕会给他们带来麻烦
所以。。。
很多美美照片不能在fb曝光

刚刚看到
所以就放这里咯~~

在那边不觉得有美
可是照片拍回来看
是美的咯~~
蓝天白云~~
哦~~开始怀念那么relax和漂亮的地方了~~


住的chalet


看不见尽头的沙滩


蓝天白云


个人偏爱拍酱的照片~~


玩疯了的同事和他的朋友门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第二天早晨
太阳公公还没start engine开工的时候


老娘躺在那张沙滩椅上「睡觉」
直到太阳公公start engine开工被「晒」醒
爽!!♪(´ε` )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就是你之前放几张照片在instagram
    弄到我很想去这个地方

    回复删除
  2. 嗯~不记得我有放
    呵呵~~

    在古晋去过两个海边
    一个是damai
    一个是sematan
    都是很relax的
    没有什么别的活动
    最多只是kayak

    比较属于休闲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