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补习 @ 卖菜

19:09

一位自中学毕业后都没见过面的朋友
突然的在FB找我聊天

嗯~~
我会怕的咯Photobucket

除了那几只动物
除了同事
除了c9
老娘不惯和“陌生人”谈天说地Photobucket

tapi谢谢她啦Photobucket
她给了一个不错的idea~~教补习

不错一下
不用本钱
时间短
可以顺便教儿子

老妈说
教小孩子
一对一
价钱比较好

原本她更绝的Photobucket
给我三选一
1~顾小孩子
2~顾老人家
3~教补习
然后剩下的时间
卖菜

没有错Photobucket
老妈最初的打算
卖菜
不是去巴刹卖
是在家卖
在pasar malam卖

她金马仑的那个干儿子反正都是批发菜的
跟他拿菜
便宜合算~~

老妈的算盘
都打得几好一下Photobucket

没有多想就同意了
抛头露面Photobucket
A~~Photobucket
还好我在这里认识的人不多
呵呵呵~~Photobucket
应该不会被人笑~~

来来来~~Photobucket
祝我不会被老妈yam到~~
祝我不会教坏小孩子~~

在那之前
先祝我快快有“学生”!!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