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kong kong

18:20

小齐旧的扑满被自己跌坏了
每次把钱放进去
马上又跌出来

今天终于忍无可忍
对他老母我下命令
「妈咪,去买金的kong kong给我咯!!你看!我的钱米有地搬扮鸟咩!」

啧啧啧~~
你看啦!
 现在的儿子还凶过老母
咬词不清
Tapi应嘴一流



迫不及待把钱放进『新欢』里




整只海豚的尾巴满满都是钱
开心到他~~~




赶着去show off给外婆看

***********************************************************

讲到扑满、钱
就想到小齐那个不负责任的衰老豆

话说自从发现小齐特别喜欢钱之后
就买了扑满给他
教他存钱
而他外公、外婆、舅舅们
都尽量留syiling给他

某次他那个没鬼用的老豆来
小齐看到他包包里有syiling
就对他说「把拔,你杂尬钱钱给我嘛~~我要扮kong kong可以吗?」
还外加一个超级无敌大笑脸
Mana tau他老豆讲「我自己要用!叫你妈妈给!」


害我宝贝哭丧着脸找我
想到都滚
哼!没用的男人!

小齐虽小
但很精
很多时候他的话
他的应对能力
真的会吓到我

老娘:bi啊~你的把拔咧?
小齐:我把拔死了啊!我米有把拔了

是不是很恐怖?!

老娘:乱讲!你把拔在sarawak做工,他不要妈妈了。。。
小齐:我把拔死了啦!!你再讲一次看!*凶狠的语气*

OMG!
我被自己的儿子炸到!!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哇。。。厉害。。。。
    我也被炸到!!

    回复删除
  2. 可爱哟!最喜欢听小孩乱讲话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