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包pampers的头

21:26

终于dik起心肝
滚去理发店
修理一堆杂草

算算最后一次进理发店
竟然是去年的五月
后期的头都是给小弟做白老鼠
最后一次剪也是在去台湾之前
也就是去年九月

omg!!!Photobucket
我竟然一年没有剪头发!!!
夸张到~~

悲哀的是
一年了那个头发才那么短
悲哀。。。
Photobucket

很想跟理发师讲
剪短!!

tapi老妈的脸在脑海里跳舞
唉~
算了
她不爽我短发
结果跟理发师讲
要留长
帮我修一修就好

理发师一直强调
剪了很像没有剪酱har~~
tapi会比较整齐
比较好留长

然后这个理发师很过份咯!!!
一直讲人家现在脱发很厉害
洗完头还一直给人家看头顶那边光光
我讨厌她!!!!
因为她讲真话!!!!
Photobucket

讨厌归讨厌
结果我还是买了一支防止脱发的
因为我怕死秃头
Photobucket

然后
我果然是太久没有去理发店了
酱的小kampung剪个头
洗个头
买一个产品
就去掉我百五块找两块
Photobucket

老娘我才带一百块出门
竟然不够!!
Photobucket

还好可以lok卡
不然淤爆
Photobucket

呕~~
百五块的头!!
接近四包的pampers!!!
想像一下
我的头上盖着四包的pampers
Photobucket

来,帮帮忙
不要给我老妈知道
现在非常时期
口袋空空
我还用了四包pampers在头上
我怕她想不开
叫我小弟跟我剃botak去
Photobucket

哪~
四包pampers的头
早知道就剪短
至少看到有分别
唉~~
Photobucket

来kawan
sshhhh~~~
不要给我老妈知道har~~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我觉得很漂亮吖
    你的头发原本就是比较柔顺听话
    我迟点也要弄头发,被人说我头发老气~不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