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ook

15:39

最近看到很多人分享photobook
想到当初曾经买了一本
但不见了voucher
而claim不到
就有点心痛我的钱
那时是用RM99来买的
准备买来做我的台湾游
呜呜~~
Photobucket

不要问我做莫voucher会不见去
因为不是我的问题
是笨蛋yahoo的问题
有一天无端端所有的mail都失踪去
真的是气死我!!
Photobucket

这几天
一直想要买一本
但是都没有offer了
最便宜一本RM168
想想
现在没工开
口袋很紧
决定再等
Photobucket

哇哈哈~Photobucket
老天是真的很爱我
早上就被我在淑萍那里看到有人说

woohoo~~
马上行动!!
买了两本
还很开心的跟老妈报告
结果老妈竟然说。。。
才买两本哪里够?!
Photobucket
老妈以为我会印钞票Photobucket

来来来~有兴趣的也去买!!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