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sot料

19:59

最近的电话sot plug到很厉害
一天给我hang机几轮

或许收太多垃圾在里面料
32GB的memory
有12GB是照片
我知道
很夸张
 Photobucket

我delete料又delete
还是酱多张
到最后我放弃了

小小声讲
现在的record是5900++
90%是儿子的照片
8%是儿子的video
2%是无聊自拍加乱拍

没有一次过delete完
因为儿子的hobby就是
看自己照片 + video自high
Photobucket

试过他拿了他舅舅的电话
在那边complain说那个电话不好
问他做莫不好
原来是没有他的照片+video
炸到
Photobucket

来,言归正传
有没有人的iphone跟我一样
最近很喜欢hang机
然后进不到fb的apps
一直在那边loading料又loading
Photobucket

不晓得是不是越高科技的产品越不耐用
超过一年了就开始sot去
还是我太过厉害
让我的电话操劳过度?
所以它现在跟我抗议?
Photobucket

真的怕哪一天它开不到机
我会哭死去
真的 
Photobucket

anyway
要过去做外劳料
新加坡的电话很像比大马便宜很淋多
如果有比较划
应该会下手败一粒回家
Photobucket

tapi hor...
虽然我是过华人生日的
tapi我不介意有人在我ang mo生日那天送我礼物的~~
不要太贵重啦~
galaxy note或者galaxy s3就好
白色的har~~
哈哈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My ip oso Banyak sot! It only 1y 8m.
    The home button press Liao but cannot function.
    Safari oso keep become blank.
    Fb loading need very long time.
    I a bit frustrated with this phone.
    But now jobless, cannot buy new phone.
    So pathetic!

    回复删除
  2. 是fb app的问题吧?我们家新旧机都是酱

    回复删除
  3. ziyi mummy, 我的ip比你的年轻5个月。。。 hang到我想丢垃圾桶去料 ><

    jan,又很像是,我妹的和朋友的也是fb有问题

    sock peng,已经update去最latest的料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