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游2012

18:26

用电脑来update部落很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鸟
原来版面全部都upgrade去
看到我头晕晕~~
Photobucket

okay~~
言归正传
老娘从香港给滚回来料
Photobucket

振奋人心的是
一直吃一直吃
tapi体重保持
因为几天下来走路的quota
是我一年里走路的quota
都消化光光去料
Photobucket

悲惨的是
晒到像黑炭酱
Photobucket

最后一次酱的肤色是中学时期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Photobucket

最让我接受不到的是
花光钞票
刷爆卡
竟然没有我的战利品!!!
像。话。吗??!!
 Photobucket

儿子老爸老妈
吃喝玩乐
去掉大半了
山长水远去到了
又不甘愿委屈gagi
又要吃好料
没。得。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天 09/05/12
差不多九点多才安全到达酒店
随便去附近吃些晚餐
算算其实也不随便
是之前看到网友去了介绍的
刚好不小心走到了
就。。。
Photobucket

吃饱饱
走一走女人街,波鞋街。。。
回去charge电
准备第二天的海洋公园之旅

第二天 10/05/12
整天在海洋公园过
就是这天
太小看香港的太阳公公的power
一天下来
已经变黑炭鸟
Photobucket

接下来的几天
再怎么努力的擦sunblock都没鬼用料
Photobucket

第三天 11/05/12
睡到自然醒
去吃点心
也是网友推荐的
店名很像叫“稻香”什么的
不要问我好不好吃
我会sibeh不爽
Photobucket

因为90%是有大大只虾的
而。我。只。能。望。虾。兴。叹
Photobucket

ciak饱饱
上山顶看蜡像去
原本打算待一整天到晚上看美美的夜景
tapi天公不作美
天气不美
雾很大
放弃了

嗯~~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嗯~~
晚上的时间
嗯~~
很像是回旺角
shopping和吃和提早休息
嗯~~
回旺角之前
很像有不小心绕过去兰桂坊一个圈

糟糕
初老的症状!!
近期发生的越是容易忘记
Photobucket

第四天 12/05/12
又一天睡到自然醒
原本我坚持要去深水埗
去一间也是网友介绍的
“添好运”吃点心
顺便去深水埗走走看看

虽然旺角也有一间分店
tapi据说很多人
十点开店
九点就已经有人在门口排队了

有人不信我
坚持去旺角那间
走到半死才找到
过后发现原来真的sibeh多人
放弃了
随便找见茶餐厅吃吃就算鸟

我是超级不爽的咯!!
尼玛!!
又要我做research
又不信我
你他妈的还问我来干屁??!!!!
Photobucket

冷静~冷静~~
okay
继续。。。

ciak饱饱
走尖沙咀去
去了海港城
“浪。费。时。间”到晚上
看夜景

嗯~
我忘了叫什么名堂了
很像叫什么什么咏香江的
很漂亮的夜景 + 表演

第五天 13/05/12
起个大早
随便吃一吃
滚去disney报到!!

这一天住disney
是爽的咯~~
如果没有不愉快事
我会更爽!!

第六天 14/05/12
check out后上山看佛去
大屿山

做了最笨的决定
让他们把行李寄放在酒店
上完山再兜个圈回酒店
然后又回到citygate搭巴士去机场
白白错失了在citygate shopping的机会
可恨啊~~~
Photobucket

tapi也不能怪人
没有人知道原来citygate也有寄放行李的service
也好
先用未来钱也不是什么好事
老天要我agak一点
所以不给我shopping的机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okay
整趟旅途报告完毕

身平第一次那么details的记录下
真是厉害啦我~~

至于会记录下
因为有个天才把整个旅途的照片
给我不小心按“删除”再按“确定”
就酱拜拜了

而我自己虽然也有带相机
tapi顾老的小的
加上心想
人家的是dslr
怎样都美过我的咯
就给他去拍咯
费事天天听人家串我人家的dslr相机

而且自己的相机怎样拍自己?
都是拍别人嘛~~
Photobucket

现在最后希望
看下弟妇的相机里有多少copy
如果没有美的
那么打算把两本photobook的voucher出售了

Photobucket

若想知道详细的这个trip的资料
可以参考sock peng的蓝天白云数格子
吃的店我是参考mikiko阿米的部落

原谅我没有放link
因为我忘了怎样放
Photobucket

moral of the trip
改次出游要自己去
自己去自己决定走哪里吃什么做什么买什么

呼~
真长气啊今天~~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你就爽咯!去玩回来了!

    回复删除
  2. 有个天才把整个旅途的照片
    给我不小心按“删除”再按“确定”
    就酱拜拜了

    omg , 好心痛
    旅游回忆难买回来。。。。

    回复删除
  3. 要能去到好店家吃东西,其实和旅伴很有关系的,旁人不要配合,要去都有困难咯~

    回复删除
  4. jan, 不要羡慕,呵呵呵~~
    你多半个月就出月料,不怕不怕~~

    sock peng, 就是咯,心痛啊~~~~

    mikiko, 这次我深深的体会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