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

今天在fb里看到朋友的一段po
她说:
当朋友问我为什么那么好命这里飞哪里去玩的...

我说,我要的生活就是如此.
不是因为有钱还是没钱的问题,而是舍得或不舍得,值得还是不值得
.


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生活,然后以下个旅行终点为目标.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旅行是为了生活上的满足.
我说.
是啊~
谁不希望可以天天这里去哪里去的

曾经的曾经
她要的生活也是我要的生活
如今不晓得
我还能不能可不可以选择那样的生活
其实还是可以的
如果我狠的下心 
如果真的能把孩子撇下不理
又或者。。。
发。梦。的。时。候
呵呵呵~~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