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乱废篇

10:51

累。
累。。
累。。。

突然发现
原来我时间不够用
再看一看schedule
这个月原来我挤不出时间来拿mc pun
*痛哭*

原本要好了的咳嗽
尼玛,跟病人走街一下
不小心淋雨两下
做长途巴士三下
就酱我那可恨的body给我KO去料
重点
我又吃到不懂什么不该吃的东西
然后全身痒
然后被自己扒到阿妈都不认得
这次不懂又会留下几个疤疤料
*泪奔*

tapi无论如何
下个星期之前一定要病好
我要去玩啊!!!

¥¥¥¥¥¥¥¥¥¥¥¥¥¥¥¥¥¥¥¥¥¥¥¥¥¥¥¥¥¥

不在本地两天
回到来
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滚出来

心寒?
是的
原来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不简单

我该学习不要盲目的信任?
以我对gagi的料盖
应该很难。。。

嗯,语无伦次料
要原谅病人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