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年的运程

18:53

刚突然想起
又hiao hiao找来看

苏民峰

彭鐘樺大师

红鸾星动?
动屁股啦~~
烂。桃。花。就。一。大。堆
Photobucket

人老料
比较难讨好料
feel pun tak ngam
Photobucket

tapi讲真
如果feel ngam我才要怕
Photobucket

不介意做老处女
反正就算一个人到老
我也衬不上“老处女”这个称呼
因为我putt过一个儿子出来的eh~~
哈哈哈!!
Photobucket

tapi也有讲到对的
想想很像的确有贵人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找到一份有很好很好的老板的工
tapi却遇上了神经的经理跟有问题的同事
结果造成我其中50%选择跑路的原因
Photobucket

现在新加坡这份工
也算是有贵人介绍
不至于很差的待遇
希望自己不要忘记
凡事都要。。。忍
Photobucket

okay
到了年尾再看多一次
看看可以怎样拆这些算命佬的招牌~~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