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前夕

01:45

09/05/12
下午3点40分
从槟岛飞向期待已久的旅途

tapi厉害的hippo
现在09/05/12
凌晨1点35分
行李还没打包
行程还没编排好
浑身发热气

呜啦啦~
竟然一点快乐的feeling都米有
只有想哭的feeling

如果是自己一个人
或许会很兴奋
我喜欢不按牌理的出走
tapi从一个人变成一家人时
兴奋的只有儿子

只能说。。。
祝我旅途愉快
顺便预祝自己母亲节快乐+生日快乐

oh ya~
sibeh巧合的
今年的母亲节撞正我的华人生日
当天「童心未泯」的我会在disneyland度过
tis is a must!!

okay,顺便也要大大声对我那一班最chio + 最爱的c9们说
母亲节快乐!!!
不要太想念我~~
呵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我今年来不及过属于自己的母亲节kuk。

    hippo,玩得开开心心哈!!!!muaks ^^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
    母亲节快乐

    玩得开心

    回复删除
  3. eh....看到一个字吓到我一下

    妈咪节快乐&生日快乐!
    旅途顺利~呵呵

    回复删除
  4. 生日快乐~
    母亲节快乐~
    旅程愉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