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

12:09

从来就不是那种很有大志的人
做事也从来没有按部就班的人
更不是那种会plan好好接下来要怎么做怎么过的人

尼玛,酱的人还可以活在这个世界上接近29年都没事
有时候都替自己身边的人可怜一下
一定被我吓出不少冷汗
命都不懂短几年去料
我果然是来讨债的
可怜我老爸老妈。。。

中五毕业之时
跟老妈讲
「我要做空姐,可以免费旅行!」
她顶我一句
「高级kok kok鸡原来是你的志愿」
输料
_| ̄|○

选择深造科目时对她说
「我喜欢数学算钱,我要读account」
她说
「没钱途」
又输料

后来索性随便选一科来读算鸟
被当时报纸登的英伦奖学金骗去料
签料七年合约

人家供读书之余又有工做有薪水拿
以为zap到
其实原来被自己卖自己猪仔七年
妈的!

虽然被虐待七年
tapi却唯有在英伦认识到sibeh kawan的kawan
真正讲心不讲金的kawan啊~~~
*dap心口说的*

『号外:tapi也是在英伦认识 + 后来嫁鬼给他的前夫
( ̄^ ̄)ゞ』

好不容易挨完七年
很厉害的plan美美
以为终于可以去读心仪已久的account啦
或者是趁30岁前申请uk的working holiday visa
出国风流快活两年
想到都爽咯!

结果。。。
大肚子去料!!
当时是几晴天霹雳一下的咯!!

bo bian
kahwin + 生仔去

后来机缘巧合之下
又学人玩离婚鸟~

c!!
ham把懒都是planning之外的事!
我哪里还敢乱乱planning我的人生?!

tapi还好我的心脏都几强一下
这么多「意外」都可以tahan到
还很努力的天天都在跳动着
有一个酱多问题的主人
做我的心脏都几悲哀一下
呵呵呵~~

anyway
倒数一个星期在大马料
很快就搬去新加坡做外劳料
一切从头来过

也是一个蛮last minute的决定
真的是越老越大胆、越老越犯贱料我

酱的年纪
眼见身边的认识的
kahwin的幸福美满
工作的独立自主enjoy至极
gagi咧?
不上又不下
都几够力厉害一下我

okay
complain够料
日子一样要过
生活一样要过
孩子一样要用钱

还是想一下怎样明天把沙煲懒餐搬回kampung比较实际
m(_ _)m







oh ya。。。
今天想来blog的其实是想说
「酱的年纪还在发梦的那个梦是hamik」
不懂做莫离题离到酱厉害
写完才发现离题
够力!
_| ̄|○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哈.好厉害.以前我有个同事,30岁了丢下自己的工作去日本留学.我觉得她好厉害.不管年龄大小都敢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很佩服的说.你也是啦.计划这东西是赶不上变化的啦.
    只要跟着自己的心走就好啦...我通常遇到那些必须做但我又没有做的事情时就会这么安慰自己....>.<

    回复删除
  2. 我是个很有计划,但往往last minutes都出状况的人..
    所以,有计划等于没有计划就是我的生活,无奈~
    祝你在新加坡一帆风顺,加油~

    回复删除
  3. 真不知道你要读account,看不出..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以为你会念marketing咧
    超级电眼,可以放电嘛。。。
    无论如何
    重要的是
    实际

    要保持联络啊

    回复删除
  5. LING,跟着自己的心之余,也要跟着钞票走啦我~~ XD

    esther,对啊,我也是,所以现在我完全不要planning了。。。 ><

    samsam,什么意思hor你,我不像是会读书的人咩? ><

    hlj,我完全对marketing没兴趣,到现在还是一样对空姐和account念念不忘的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