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c~~

00:37

记得某年某月某一天
在某个地方
被某个警察pek pek block下来
才发现ic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离家出走去料

然后又不知在何年何月何日
又不小心在店里
它滚回出来在我面前摇屁股
Photobucket

原来聪明的我
photostate料忘记收起来
然后就没有再动到那架可爱的机器
然后就把它遗忘在里面
服了自己的天才啊~
真是无人能比~~
 Photobucket

过后就被老妈发现
我的ic是十二年前的
哇哈哈哈!!!
我一直拒绝去换
因为那个真的拿出去可以大大声讲老娘17岁啊~~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tapi老妈下圣旨
bo bian
还是得去换的说
Photobucket

oh ya。。。
新的ic
两张自己的脸
一张colour
一张黑白
真ngam拿来做黑白照
哈哈哈!!
百无禁忌啊~~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再见了~
我的17岁~

虽然你只有半撇眉毛
虽然你大小眼
虽然你脸很臭很大便脸
可是你就是你
纯真的年代
i'll miss u。。。
Photobucket

欢迎你~
我的28岁~
(换ic的时候还没过生日okay~so还是28岁nia~)
Photobucket

虽然你的眉毛没有画得很balance
虽然你还是大小眼
虽然你的脸圆去料
虽然你也没有变美去
虽然你从小姐变成小孩口中的安娣了
但你还是你
一样的相信人性本善
let's rock your life!!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现在的你艮美,多加了女人味。加油!

    回复删除
  2. 好料咯你!警察做末没捉你去坐牢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