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14:33

去香港之前
妹妹说帮她买个coach
因为听说有便宜

然后就心想
自己也想要一个其实

又其实她没说要怎样的款
也没有给budget

过后心想
根据以往的experience
每次都不小心发现
我们总会不约而同的
买到同款的bra
so means我们的taste西都还满一致的
so不管了
买我suka的给她就好
 
当当当当~~~~
最后决定
这个送给她作结婚礼物吧!

毕竟她老姐穷
买不起金
包红包又很随便酱
而且这个小包是用未来钱
呵呵呵~~

反正如果从她出生算起
到改天老kok kok东东抢为止的礼物来讲
这个包包其实很便宜了
我有赚tim
(≧∇≦)

警告她
盒子要留住
到时敬茶时我给空盒就好
呵呵呵~~~
贱啊我!!

最后的最后
自己的没有买
因为不舍得买
然后现在很kek sim
因为自己也很喜欢的说
_| ̄|○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以后抢来用就好了啊~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如果还一起在怡保就okay啦,tapi现在我在酱远,抢不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