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报告

17:16

想说hor
是不是就快步入三十大关的关系
身边的人都特别担心老娘改天变老姑婆hor

吴家千金问
你真的不打算找个伴啊?
还sibeh好人的讲要介绍一个四十多岁的安哥给我
太•爱•我•了•你•们
Σ( ̄。 ̄ノ)ノ

就连一年都见不上一面的堂哥都热心的要我快快找个伴
尼玛,自己嘛是三十多了女朋友都没一个
还要跑来念我
哼,姓戴的,我记住你!!
(*`へ´*)

还记得跟abu聊天聊起
如今的年纪
加上出身kampung
每每回家就是最头痛的日子
父母姨妈姑姐叔伯兄弟三姑六婆
一见面就在念的
都几岁人了,伴都没一个
看那个谁谁谁又生第几胎了

当时还嘲笑他
以为gagi是那种
婚结过料
孩子也生料
连婚都离埋的人
绝对不会有面对这些问题的一天
而是跟那些「姨妈姑姐叔伯兄弟三姑六婆」站同一阵线嘲笑kawan的人
尼玛,人算不如天算
(つД`)ノ

anyway
complain完
舒胡多了
本人gamsiah大家的关爱
*鞠躬*

我会很努力的每天扮sui sui
然后看哪天走在路上撞上一只金龟kay?
呵呵呵(≧∇≦)

¥¥¥¥¥¥¥¥¥¥¥¥¥¥¥¥¥¥¥¥¥¥¥¥¥¥¥¥¥¥

这几天很紧张+兴奋
1-快要飞料,呵呵呵~~
disney我要来料!!

2-大肚婆快要生料hor~~
比想当年gagi生仔还紧张
小肥妹啊~~有米有听到hippo姨姨在呼叫你啊?!

¥¥¥¥¥¥¥¥¥¥¥¥¥¥¥¥¥¥¥¥¥¥¥¥¥¥¥¥¥¥

最后想报告的是
嗯。。。
老娘要出国做外劳鸟~

so这个月是最后一个月待在大马料
2012年的下半年会在新加坡过料

不要再问我
舍得你儿子咩?
废话!
你是我的话你舍得吗?

没有变
自己不用吃
老妈跟儿子还是要吃
so趁儿子还小
快快滚出去赚钱去

so。。。
出到去
应该暂时性不会来写废话

有add我fb的还会看到我在那边废啦~~
不怕不怕
呵呵呵~~

¥¥¥¥¥¥¥¥¥¥¥¥¥¥¥¥¥¥¥¥¥¥¥¥¥¥¥¥¥¥

okay
报告完毕
*再鞠躬一下*




You Might Also Like

8 评论

  1. 祝福你有更好的前程和钱程

    回复删除
  2. 之前的那个什么从新加坡来的sales,真的帮你找到工啊?
    太好鸟咯!不用再看到包头的。
    新加坡很少包头的!

    回复删除
  3. 淑萍,谢谢!^^

    ziyi mummy,呵呵~他有帮我找,tapi我没接受那个offer,这个是我以前的senior介绍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有去新加坡面试料?还是不用面试夜一定请你?你这么sui,随便用美色都on的啦!

      我找了一个月半的工还没有一个成呀!
      明天有个面试,祝我好运啊!

      删除
  4. eiii....会变老姑婆么?呵呵呵呵。。。。。;p

    lol我叫janelle来看!

    ei,原来你就快飞香港了hor!!!记得一定要玩得开开心心的哈!!!!!^^

    回复删除
  5. nor~~ 大肚婆不要在那边呵呵呵~~
    很恐怖一下的咯! ><
    拜三飞鸟

    回复删除
  6. Janelle有在看~

    做末你不是才18岁的咩?做末那些人要紧张+笑你啦?
    哈哈哈哈

    有机会我们组团去新加玻探望你!

    回复删除
  7. hmmm.. 我不觉得会变老姑婆咯 ~
    还是* 手指指大笑 *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