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 Northpoint

17:44

最近走少女bling bling路线
虽然老娘跟笨猫势不两立
Tapi看看看~






有美是不是?!
那只猪也几可爱两下有没有?!
超级无敌想拥有啊~~~~

谁可以告诉我要怎样从淘宝里把它们给淘回来啊??!!!
*跪求答案*

表问我为啥三十岁的女人要走十八岁少女路线
老娘只知道现在周身唔聚财啦!

年头时一个两个大师级人物讲什么属猪者在龙年有xxx星加xxx星
几好又几好
什么红鸾星动啦
桃花旺盛啦

旺尼玛啦!
龙头到现在龙尾都要过完料
桃花的一片叶子都看不到啊!
更何况是桃花本身
*生气*

现在一堆大师级又出来讲什么属猪的蛇年犯太岁啦
七啦八啦
几衰又几衰啦
酱讲蛇年连桃花叶的味道都闻不到料咯!

龙年最后一个月料
吴恶魔说我两要努力料
趁最后一个月
露longkang也好
穿短六寸也罢
总之是连一片桃花叶都不要放过啊~~~

Ps1:
疯子对上疯子终会有白痴idea出现
我还是继续猫在这里做外劳做儿子的牛儿子的马算了
乱找桃花迟早被儿子砍手砍脚砍脑袋瓜啊~~

Ps2:
其实现在身处星巴克
书看完了
Game玩到没命了
又不甘愿离开舒服的沙发
所以上来废话一轮
呵呵呵~~

Ps3:
那个问说怎样从淘宝把宝贝淘出来是认真的har~
谁知道的请通知声hor~
Gamsiah先har~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10 评论

  1. inbox请她帮你代购吧
    https://www.facebook.com/wen.nee.1?fref=ts

    回复删除
  2. 过来提醒你明明就有过朵烂桃花(奸笑)
    还有Hor,最近pattern多过badminton hor,hk bling bling的你都ngam料?!不过我觉得你的个性会很快就抛弃掉这个case的,不方便到极点,我上次那个bling的也是没有两下就给我丢到一边去了,何况这个还是3D的(´・_・`)

    回复删除
    回复
    1. 然后我老公不给我买bimbo case料 T-T kns他讲我之前买的没有一个可以pass给他,最近都是用那种plain case nia,你懂我的人生有几枯燥吗?我可以买了然后假假讲是你寄给我的吗?T-T

      删除
    2. 是咯,那朵烂桃花就酱消失了???

      删除
    3. 有吗有吗?
      怎么我不知道的?
      *装蒜吹口哨*

      删除
    4. Aunty, 你要顺便买埋给我我也不介意的~~ =P

      删除
    5. 你的s3那么大gao,很难变bimbo的 XD

      删除
  3. 我最近什么case都不用了~犀利没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