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013回马记

17:06


200113
回马咯~~

早在月头就决定今天无论如何都得滚回马一趟了
一半原因 => 找麦叔叔发财去!

不得不称赞麦叔叔他家真的几成功一下下
至少成功搞到我每逢过年一定得发财就对了
如果不去他家发一发
就很像一年都不会发酱衰

顺便投诉一下
干嘛这里的发财汉堡没有鸡肉的?
有人是不爱吃, 不要吃, or不可以吃牛肉的Kay?!


Anyway, 今天终于都给他发料
今年一定huat啊~~~~~~


See~~
爱国的我略尽绵力刺激一下国家的经济发展

Offer咧!
不买嘛很对不起祖宗?!

结果儿子的新年衣
一次搞掂
初一到初四他老母出来做外劳
一天一套
几克制一下
原本还想给他一天两套的说
Tapi想到老妈的脸孔
还是算了
费事花钱讨骂
选的时候还几丢脸一下
看中的统统都是女装
然后想深一层
我生的那个是有咕咕的boh!
唯有转战那堆丑八怪没pattern的polo t跟jeans裤
*扁嘴*

选到后发现
不懂要买什么size西
啊~~~~ 好淋失败的妈妈啊我!!!!!!
*泪奔*

然后跑去跟人家借女儿来Tok身材
借的时候还讲错话
人家一度以为我干嘛要借她女儿
大概以为我是拐子婆
哈咯安娣!
你有看过酱sui酱斯文的拐子婆咩?!
*翻白眼*

还钱又闹笑话
一时忘了是还马币
然后身上钱不够
然后没得还nets
厉害没有?!
没check清楚就敢敢乱买东西的人!

还好~~~
最后关头找到信用卡
又还好还没去cut掉它
救命符啊!!!!!

以后回马一定要确保除了吃的
还要有shopping的足够马币在身
哇佬!
丢脸事一次就够料!
*手握拳头发誓*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8 评论

  1. 哈咯,你好。。。我是一直在潜水的,呵呵~~
    你的文笔好幽默,让人读得很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 最近是潜水员浮上来的好日子哦?!

      欢迎光临啊~~~~
      (* ̄3 ̄)╭ ❤

      删除
  2. 发财汉堡没有鸡肉的吗?应该有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里刚出鸡肉的
      人家等不及
      怕来不及发财
      所以快快滚回马发一发先
      呵呵~

      删除
  3. 儿子也有很chio的衣服的咧,zomok在新加坡不买?多选择咧,上次的sales就好开始买了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本不打算买的
      Tapi哪天他说他要"一条"新裤
      所以看到有offer就买咯

      他有太多善心人士donate衣裤了
      穿不完咯

      然后老母决定train他"想要"和"需要"这个东西
      所以可以不买的我都不买。。。

      删除
  4. 拐子婆!哈哈哈哈!!笑呱我了!哈哈啊!
    新加坡应该可以买到很多很chio的boy boy衣服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哪里一fatt像拐子婆?
      *泪奔*

      来, 懒惰重打, 请参考给ivy的reply... =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