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23:13

一个人若hiao起来是没药好救的
Yes
我在讲那个臭hippo
*没眼看她真的是*

认识我的嘛都知道那种girly的东西不是我的菜
最近很像孕妇酱突然整个人360度大转变
突然爱吃蛋糕甜品之余
连pattern嘛一起变去~
变到连那个aunty都讲人家转性
唉~我嘛不想的~~

大概5年前怀孕时荷尔蒙忘记变身
留到现在才给我开始变


See~~~
快点讲sui!
自己画的Kay~~
不是去美甲店的Kay~~
Tapi这个"自己"是人家的女儿啦!
呵呵~

同睡一间房的妹妹
以前做美甲的
昨天看我笨手笨脚的搽着指甲油
就说了句:我来吧~
后来加多句:要画花吗?
呵呵~~
不要的人是笨蛋咯!!!

迟些电话壳换埋hiao的
Omg!!
Hiao Hippo is back!!!!
*撒花撒花*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Sui!!!Sui!!!Sui!!!
    没关系啦,女人都是要美美的!
    愿你变hiao后快快找到第二春^_^

    回复删除
    回复
    1. Fankiu~ Fankiu~~ Fankiu~~~

      哈哈!我等春天自己来找我就好~~ =P

      删除
  2. 哇Hippo你不要吓我@___@

    这趾甲还真的画得很花叻!不像你@@ anyway终于爱画指甲,爱甜品蛋糕是好事!哈哈哈!!!我都爱!!!
    hiao hippo!好呀!哈哈哈!! 美啦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Pattern变到像大肚婆,还好不是真的大肚
      不怕不怕! 哈哈!!

      人不是很美, 需要一点点外在人为的努力来加分咯! 呵呵!!

      删除
  3. 在你家潛水好久,想說你的文每次都很funny!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家原来都有不少潜水员hor?!

      欢迎光临啊~~~

      有没有做谐星的潜质?! *噗*

      删除
  4. 謝謝分享,指甲彩繪很漂亮!
    美甲DIY真的很有趣,
    你的指甲很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