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刮痧

12:00

有时候。。。
忍无可忍。。。
则无需再忍。。。

唉~
所以又刮痧了


这个嘛叫自找肉痛咯!

刮好后
只有一个想法
妈的! 痛啊!

还好痛的不是我一个nia
有人陪我一起被刮
嗯…甘愿鸟~

只是第二天sibeh懊恼
为何所有的bra跟内裤都是酱好quality的?
你知道整个背后O青然后要扣那个带带时的feeling没有?
是刺激的咯!
又两条腿O青时要把裤裤穿上被拉扯到O青地方那种feeling
哇! 超想打人的咯!
打自己干嘛都买酱好quality而不是那种阿嘛松垮垮的

Tapi。。。
三天后的现在
又是好汉一条啦!
舞照跳
马照跑
酒照喝
仔照kao啦!

刮痧?
那个是什么东西来的?
可以吃的吗?
我会怕你?
哈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干嘛无端端去刮痧?
    不是病料才去的meh〜〜〜
    我还以为你病料@@

    哈哈哈,你什么BRA论啊。。。
    你可以standby一两见松垮垮的啦,不过,你的nen nen loose的时候不要哭har:-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是病到没办法忍了,所以才甘愿刮痧的

      酱很像在讲自己anytime都会再病一样,还是表了,我怕nen nen真的loose去啊~~ ><

      删除
  2. 我超喜欢刮痧,刮痧后人特别舒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刮痧时的痛苦和过后全身o青的痛很难忍啊~~~ T^T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