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混篇(中)

22:04

话说一三年的头一天
妹妹到了
当天任务 => 带老人家去 marina bay

讲到这个就有气
我家老妈不是普通的天才
上一次出来人家就说要带她去marina bay
她•拒•绝
算!!
过后竟然敢敢complain我没有带她去"金莎"

哈咯阿娘喂!
你不懂 marina bay = 金莎
金莎 = marina bay 咩?!
*气死*

老爸更炸到
带他去吃鼎泰丰
他竟然送我一句: 这个才是人吃的嘛!
*翻白眼*

哈咯安哥!
你的日本餐比鼎泰丰贵好不好?!

这两公婆大概没有气到我吐血誓不罢休
一定要gek我一下他们的日子才比较好过咩?!
*欲哭无泪*

过后顺便带老人家去乌节路
天才老爸太有才了
人家跟老妈忙着拍照
他就自己一个人忙着研究圣诞树的铁架是怎样搭到高高的
*晕*

带这对夫妇一起出门
心血少一点都难以handle啊!!

号外:

新年头一天就有礼物收
今年一定huat啊~~~~~~~~
可惜小姨一直说很安娣
*扁嘴*

人家就是suka酱安娣的款啊?!
怎样?!
给不给?!
*再扁嘴*


话说回来
这个就是人家买给妹妹的kahwin礼物
人家也是很suka这个的嘛~~
不可以咩?
*再再扁嘴*




经典故事:
老人家走累了
加上儿子在睡觉
就带他们去"咖啡豆"
一人买杯咖啡和一片蛋糕
然后人家就和妹妹去看包包

前后不到十分钟
回到去
这两老给我把蛋糕干完了!!!
完全没有要留一口给人家的意思!!!
*晕*

妹妹无力的跟他们说
你们懂不懂什么叫享受?
一口蛋糕一口咖啡
慢慢diap
而不是两三口干完全部的啦!

我比较毒
直接鸟人
直说: 你们现在很饿咩?! 竟然干完我的蛋糕?!

老妈还要天才到一直嚷说蛋糕好甜好好吃
还好自己聪明先把蛋糕吃完
咖啡好苦
不好喝
*再晕*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结构安哥回去有搭成圣诞树没?lol

    回复删除
  2. 我怕新年回家看到他搭了棵不伦不类圣诞梅花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