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混篇(上)

08:56

连假四天
混了四天
一三年第一篇
就来篇长混篇
嘛就是一篇很长的混了四天的文啦~~

话说星期六拖着要病不病的残躯去完趴地回家
吞了药却不能阖眼
有够凄凉一下

等到他们到
带去吃了东西
滚上床已经是凌晨三点钟
*累*

一早又起身
然后实在是抵不过周公的召唤
又一起会周公去
跟周公拍拖够才带老人家混bugis去


吾家儿子那天不懂是不是头疯症发作
自己说要拍照还不用紧
*平时是老母求他拍啊~几没脸的老母啊~~*
走到他的目标前面
突然给我在那边跳•查•查!

是滴! 跳查查然后跑过来jeo老母给他看拍到他怎样
然后。。。
对着照片说: 哎呀~我摇屁股有美丫! 是不是有美? 妈咪我有美hor?!

Wtf! 吓死他老母料!
完全遗传他老母hiao的基因之余
还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有木有?!


招牌动作
一样逼老母给他看有拍到他美没有
实在是Beh搭喊他
╮(╯_╰)╭


整天的经典
老爸被逼吃日本餐的脸
55年来的第一次啊
不看走宝啊~~
ψ(`∇´)ψ

31122012
感谢整天的倾盆大雨
猫在家睡整天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满足
实在是爽啊!

睡饱吃饱出发克拉码头去!
老爸老妈第一次倒数
儿子人生中第一次倒数
统统献给克拉码头去料
几好玩一下


当下只有一个念头
美酒 + 美食 + 美景 + 凉风 + 家人 = 这才是人生嘛!!

Tapi最爽非儿子莫属
倒数那一刻最记得只有一句
Spray! Spray!! Spray!!! Spray like there's no tomorrow!!!




然后吾家儿子果然有听话
拼上小命的在spray
幸好有一堆奶妈顾他
老娘躲角落头避免被喷成雪人
继续听歌lim酒去
呵呵呵~~

回家时老母对儿子说
你明年不可以来料
不然妈咪不能跟朋友去玩 or 找不到男朋友
结果被儿子鸟
凶狠的警告老母
我要跟你朋友一起玩! 我很喜欢跟你朋友一起玩!! 我就是要跟你朋友一起玩!!!

什么世界现在?!
儿子管老母!
*皱眉头*

 
你看你看!
几欠扁样!!
*翻白眼*

哇。。。
累料
明天继续
明天请早
Fankiu~~
谢谢收看~~
*鞠躬*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小齐真的很可爱!!!
    他真的很兴奋下,哈哈!!!
    然后整个小老板的样子,哈哈。

    哈哈,你老爸,跟我老爸一样不吃日本餐!我想找一天带我的老爸去吃,看他的样子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楞在那里三秒才记得按快门
      还好拍到他趣怪模样

      我老爸除了中餐就什么都不吃了
      你应该带去然后拍下他的可爱反应!
      哈哈!!

      删除
  2. 请纠正他男生该说[帅]好不好!竟然比我还hiao还摇屁股跳查查!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的hiao~ness已经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了~~ lol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