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 伟大?

20:57


无意中翻到的旧照
没记错的话
那时是在kl
而且就是那天害公主跟她家的yogurt在1u等了一天啊结果我却跑去混pavilion的那天
*差点想说成公主和她家的公鸡*
**没事干嘛叫自己的女儿公鸡嘛?!真是的~~**

在想说。。。
现在还小
为娘的还有能力力气背着他趴趴走
将来他牛高马大的时候
老娘想背也没那个本事背了

到时不晓得他会不会愿意背我这个老太婆leh?
*emo一下*

♧♣♧♣♧♣♧♣♧♣♧♣♧♣♧♣♧♣♧♣♧

续上一篇
有人说
我很伟大
其实我不伟大
世上伟大的单亲妈妈何其多
只是我们不知道
因为她们除了做工顾孩子
还是做工顾孩子

而我只是一个很淋的好命的人
儿子有老妈帮忙带
而我只不过需要做做外劳
每个月定时定候寄钱回家
三不五时花点钱打电话回家跟儿子报到之外
很像就没半点贡献了

我的时间还是我的
得空还滚去迷路一下
Lim一下kopi
看下书扮扮文艺青年
三不五时又写写下blog吹下水写下废话

尼玛,越写越觉得自己像条废材
*哭*

还好~~~~
老天爷说过
天生我材必有用
所以~~~~~
就算是条废材
我也必然是个sui得来又sibeh有用的废材!
*手握拳头深信不疑*

Kesimpulannya~~
放心
我okay~
只是钞票不是很够用nia~~
有人要sponsor没有?
*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我不要出来都不能了咯。。。

    其实我好羡慕你可以有自己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嘛羡慕你可以陪在女儿身边的说。。。

      删除
  2. 你不要emo啦,emo到我又想过去新加坡去抱你了。。。(顺便再去走走 xDDD)

    放心!你是个好妈妈,以后小齐一定很爱你这妈妈,会照顾你的 =)

    其实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最开心的!管它废不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怕他以后有了新娘忘了老娘啊~~

      顺便出来shopping hor? *奸笑*

      啊如果我有一天不废我的名字真的可以倒转叫, 叫oppih了咯~~ lol

      删除
  3. suka 酱的背影,很有fu。

    哇塞,你会讲kesimpulannya 哦!有读过书哦(表打我)…………我都忘记了

    你不是废材啦!你以为在别人国家当废材那么容易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我嘛一样suka这张照片的fu~~
      来握手一下~~ lol

      所以就算是废, 我认真觉得我嘛是废材中的人才啊~~ 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