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背后

15:55

姐妹谈心
有姐妹的人都试过吧?

我有妹妹
Tapi我没有姐妹谈心过
我们的沟通方式是我踩她两脚
她窒我三句回敬我

心情好的话
就会做对方的垃圾桶听对方抱怨
然后顺便一起讲人坏话一下

那天妹妹来
很不幸的做她的白老鼠
给她研究她刚发hiao跑去学的不懂什么性格学or风水or我不懂什么啦!

研究结果
我属4号
据说这类型的人。。。
为人乐观*I know~~*
跌倒or受伤后很快就站起来
聪明伶俐*不用算都知道啦!* #鼻子尾巴跷高高#
交友广阔 + 善良 + 很多人suka跟4号人做kawan *难怪应酬这么多* #超级骄傲中#

缺点也是一箩筐
Tapi只记得的是。。。
心直口快以至容易得罪人
嗯。。。
与其管住自己的嘴巴
我觉得不如跟小肚子小肠子小家子气的人绝交先比较好
因为我的嘴巴永远快过我的脑筋
永远来不及阻止常会脱口而出的"真话"
So~
喜欢听虚伪话的人不要跟我做kawan比较好
因为我不懂怎样擦你的鞋!!
*妈的,这个人讲话几拽一下! 走在街上被人kam布袋打死活该hor?!*

她的研究顺便显示人家适合的工作是金融/财经业
Omfg!!!!
酱嘛表示人家过去十年是在浪费时间浪费青春入错行?!
还不小心给人家因此而把自己给嫁错郎去!
Shit!!
入错行 + 嫁错郎都被我中完
这辈子果然是"不枉此生"啊我~~~~
*手握拳头飙泪*

最后她送我更够历的两句话。。。
后半生被最亲信的kawan背叛 + 出卖
后期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哼!冲着这两句老娘决定料
今天开始孤独一个人
像风云里面的步惊云(or聂风har?!)一样
反正我命犯天煞孤星
注定孤独终老
*猫角落头哭*

至于那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老娘决定就来个不择手段的做人家小老婆or狐狸精骗财产破坏人家家庭顺便大言不惭的对人家的老婆说"我只是不小心上了你老公而已嘛~又没有要你们离婚! 所以我不是第三者也不是狐狸精! 只是你老公的红颜知己nia"
*提醒我表找到像某人一样钱又没有样貌也没有的男人, 浪费我的精神精力啊有木有?*

不然就不择手段的做老板大腿赚大钱好了~
*奸笑*

☆☆☆★★★☆☆☆★★★☆☆☆★★★☆☆☆★★★☆☆☆

最后的最后
她突然杀出一句
哼!表给我讲中, 你心里还有那个贱人!
不然做莫你到现在都没有拍拖?!

啊哈! 长篇大论的目的是这个原来!
尼玛!
人家儿子不准人家交男朋友不会听是吗?!
再乱我去出家做尼姑你们一个两个就知道!!!!!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