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二)

14:22


Tadaa~~~
Sui咧?

哪~
这个就是自己画的啦!

可恨的是
竟•然•完•全•没•有•一•个人•相•信•是•出•自•我•的•手•的?!
哈咯!需要酱看不起我没有哦?!

哼!无所谓
我就当作是大家给我的恭维
处女画竟然可以有大师级的成品
都不是人人都可以办到的~
不写个服字给自己都不行
唉~
老妈未免把我生到太~~~~~~~~厉害料~~
*尾巴翘到duk穿天花板料*

By de way hor...
天天洗衣的手
都不知道涂来干嘛?
多几天包脱到妈妈都不认得咯
*哭*

Ps:
又到周末
很忙啊!
今天走乌节bugis陪kawan买新年衣
明天jb找麦叔叔发财去~~
表太挂念我啊~~~~~
*纯粹好恋一下*
哈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上一篇忘记留言,pattern liao liao啦!突然间变hiao一百倍去!我们过年不懂有没有机会见面咧?你有没有想要带小齐下怡保?最多我给你看我的肿样啦!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河马,新年回家帮我画哦。。。。

      删除
    2. Aunty, 一个人无聊是酱多pattern的啦~~

      过年恐怕没有咧,我安排看
      时间不够用啊~~

      删除
  2. 謝謝分享,指甲彩繪很漂亮!
    美甲DIY真的很有趣,
    你的指甲很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