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变疯子

15:27

现今的电话不再是发信息和通电话
它犹如一个掌上型电脑
可以无时无刻上网
可以看戏
可以玩游戏

难怪有人戏言
如今的社会
电话拿来当电脑用
电脑拿来当电视用
电视拿来当摆设用

曾经害怕touch screen的电话
可自从用了苹果三后
再也无法用回3310型的电话了

现在的电话不再是我的"电话"而已
它已成了我的memo pad
我的日历
我的闹钟
我的电脑
我的电视
我的相机
我的相片簿
一机多用啊有木有?

酱才符合经济效益okay!
大喇喇几百块买回来的Kay!
兑换率换一下千多块的Kay!
*谁敢说他不是一机多用途的老娘tiok咕咕啊!!*

话说自从换了这个三星后
Sibeh不爽的是没得玩diamond dash料
曾经一度还玩到蛮疯的说

啊连c9们疯line pop时人家嘛没得玩
不懂做莫三星当时一直download不到
几不爽一下的咯

Tapi也因此戒掉玩game的瘾
从此乖乖看戏追戏去
*很像也没几好hor~~*

唉~
都怪儿子啦!
那天出来一直念经他老母的电话老牙
没有game玩
然后不懂做莫鬼酱鬼死聪明
给我自己download game!
靠! 如果download到要收费的我一定宰了他煮咖哩吃!!!


啊结果就是这个game一玩就一发不可收拾料
就酱oho料。。。

噢~~
又玩到变疯子料
*掩脸痛哭*

最佳证据:
会跑来生这篇文是因为玩到没命料
半粒钟才有一条命
现在唯有生文过时间
*看手表算时间去*

Okay, 够钟
拜~
继续拼命去!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8 评论

  1. 我也是玩疯了,也是玩到没命料,去看blog过时间。。

    回复删除
  2. 现在小孩的确比大人更厉害,三岁定八十,是真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还应我一句: 妈咪,你以为我不会download hor?!
      炸到

      删除
  3. never try play that game before~ haha~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不玩就不玩咯
      万劫不复啊~~
      *夸张一点了*
      Lol

      删除
  4. 你看啦你看啦。。。我那边跟人家说应该会买三星时这边又说三星:((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怕, 现在三星有diamond dash料
      玩到不要玩料~
      是等这个candy crush的命时用来过时间的nia~~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