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kampung

01:26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矛盾的生物
最佳例子~~

到家第一个早上
当我还在浑浑噩噩的闭目养神调时差时
耳边传来讨人厌的对话

外婆: 哼! 看你马麻,吃到像一只猪回来
儿子: 嗯,就是咯,妈咪很肥很像猪咯

靠! 这两婆孙很大胆
真以为我听不到酱
( ̄^ ̄)ゞ

结果这天九点老妈带我吃早餐
十一点吃"中秋餐"

Chun miang
福州话
也就是popiah啦~~

我超爱
尤其是我外婆煮的
超多料超好吃
可惜外婆退休好多年了

老妈不爱煮这道菜
因为多工
所以也只有逢年过节才有煮而已
中秋那天很过分的煮了
我没得吃 (*`へ´*)
还好到家第一天就有得吃了
不然我肯定念她个两三年讲她偏心
也还好买多一盒agar agar月饼留给我
不然她耳朵也一样有得好受
ψ(`∇´)ψ

然后重点是一天少少都吃个五六餐
边吃边念我肥
边念还边带我去吃我suka的小吃
Or煮人家suka的菜
然后没吃完就很像我很罪大恶极酱
(/‵Д′)/~

所以啦~~
"妈妈"是不是一个很矛盾的生物??!!!

今天的小吃
热乎乎新鲜出炉的di~eh viang
还是福州话
Hmm...
不要问我华文叫什么
我只会吃nia
现在悲哀的人吃之前还得把上面的虾去掉
双手奉上送给老妈

少了虾的di~eh viang还好有甘文革辣椒酱
Abo还真没味道去

配上一碗gandum
Mmmm ~~
等着肥·死吧我
_| ̄|○

还好现在有太多东西因为皮肤敏感而不能吃
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嗯~~明天下怡保
吃芽菜鸡
吃小笼包
拜一吃光饼啦!!!!

我觉得我真的是不要命了
一回到家满脑子除了食物还是食物
_| ̄|○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赞同!!!妈妈真的是矛盾的生物!!我的妈妈也是这样!这次回乡妈妈也是念我要减肥什么的,但是就又煮又买我喜欢吃的给我!!!哈哈。

    回复删除
  2. 所以我现在又向圆发展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