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芭浪篇

01:43

我有红过?
Σ(゚д゚lll) 几时的事?
做莫我完全不懂的?!

嗯~
最近人家是走低调路线料啦~
Tapi啦~姣婆通常是守不到寡的
看老娘心情再看要不要出山啦~~
XD

等吧~~
等哪天很有钱买部laptop在手先
毕竟用电话po文很多东西都不能做
*想想下原来也用电话po文整年多了耶!! 掌声鼓励一下!!!* 没有那个mood出山咧~~

真有这么一天的话
大家记得捧场hor~~
先谢过hor~~

₩₩₩₩₩₩₩₩₩₩我是分割线₩₩₩₩₩₩₩₩₩₩

很丢脸的说
我竟然在自己的kampung面对"水土不服"的问题
_| ̄|○

那个脚烂到我想锯掉它
换一对猪脚上去都还能吃的说

是离谱到就算只吃白粥配午餐肉
都能给我脚烂
尼玛!!! 是不欢迎我回来是不是??!!!!
(/‵Д′)/~凸

₩₩₩₩₩₩₩₩₩₩又是分割线₩₩₩₩₩₩₩₩₩₩

面书上po过了
这里顺便也po一po
找到我家儿子吗?
夸张没有?
这班是三岁班hor!!!
现在的小孩子都营养过剩hor??
还是我儿子营养不良??!!!
Size西也差太远了吧??!!!
(¬_¬)

₩₩₩₩₩₩₩₩₩₩最后分割线₩₩₩₩₩₩₩₩₩₩

龙的传人"小餐"


我扫完80%以上的食物
真怀疑肚里是不是还藏着一个想当年还没生出来
我儿子的双胞胎弟弟or妹妹
_| ̄|○

现在叫嘴巴检讨去
它太不听话了
脑叫它stop
它还一直吃不停
明天要让它坐牢去
不能再堕落了
真怕恢复肥师奶身材啊~~~
 (╥﹏╥)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没有骗你的。。。真的[曾经]红过一时!

    不知不觉我都看了一年你用手机写的东西喔!
    我一定做不到!试过用手机写,常常写到app hang掉,很堵懒!

    喔。。。你儿子的size没有问题,只是站的位置有问题nia。。。你懂我讲什么hor?

    回复删除
  2. 喔。。。还有,去换对猪脚来试试看?

    回复删除
  3. 我支持你!!!每天blogging哈!

    你的儿子真的看起来好像很可怜这样=(
    还是其他的太过营养@____@
    很夸张大差别叻!!!!

    你看我现在的身材加肥样,你就要记得不要堕落!!!

    回复删除
  4. 哈哈!!看你这篇的分叉线就好像看公主的“顺便一提”

    要写"服“字给你
    竟然有本事1年了用手机经营部落

    回复删除
  5. jan, “曾经”。。。
    就是现在不红了, 没人爱看了。。。 T________T
    所以写也嘛是自爽nia~~ XD

    我不用apps耶,apps会越写越赌懒,最后索性不写
    以前safari写不到,比较少update
    现在s3的internet跟电脑差不多
    只是荧幕小了一点
    心情好嘛写一下咯
    呵呵呵~~

    哈哈哈!!我懂你意思,所以都是老师的错!!安排错位置料!!

    最近家里不吃猪脚,所以暂时可以省起来,不用换先 =P

    回复删除
  6. 33,我嘛支持你也开一个fan page给你的珊言两语 XD
    哈哈哈!!我第一个做supporter!!

    那天我还去学校看他们真人
    真的是大只的咯他们
    3岁年龄
    5/6岁身材咯

    我已经向圆发展了。。。T______________T

    回复删除
  7. sock peng,呵呵呵~~ 她的顺便一提比较经典

    一年里都用手机update
    所以越写越少
    也所以变jan讲的“曾经”红而已
    哈哈哈!!!

    又所以一直以来更努力的做潜水员
    因为手机懒惰写comment给人
    更懒惰回复comment
    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