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妈记

15:31

晴小妞
表妹的b
因为她
老娘升级当“表姨”
妈咧~叫到我好老去Photobucket

今天在机缘巧合之下
变这小妞的奶妈
Photobucket

看这妞的样子几可爱一下有木有?
一脸就是那种善解人意体贴入微的样子对不对?
跟你们讲
小瓜都是很厉害骗人的恶魔来的!!!
根本就是披着天使外貌的恶魔来的!!!
Photobucket

就来四个月大的她
已经开始认屋认人
不是她住的那间家
妈咧!哭到拆屋啊!!!
Photobucket

而且是non stop的那种
邻居统统走出来看看哪家大人虐待孩子
Photobucket

最后老娘顶她不顺
一把从老妈手里接过她
跟她说
哭够咯,可以中场休息一下没有?
等你休息够料再continue好不好?

妈咧!!
还真的会听咯!!
还真的给我休息够料继续哭咯!!
邻居们笑瓜料!!

看啦~现在的b年级小小心机几重一下
酱又给她俘虏到邻居们的芳心
厉害到~~~
Photobucket

anyway
经过了跟晴小妞的生死决斗之后
我发现
我的确不是当妈的料啊~~Photobucket
亏我还是一个孩子的妈咧 Photobucket

另外
晴小妞也让我们发掘了儿子的优点醋劲
还不是普通的大
是sibeh够力的会吃醋

厉害到会警告他老母
不可以生弟弟 / 妹妹给他
因为老母 / 外婆是他一个人的
只可以爱他一个就可以料
不可以爱别人
Photobucket
一半大概被他老母 & 外婆跟小妞大战的画面吓到了

不说他老母这个kilang的生产线已经被销毁的问题
在想说将来他大舅如果不小心生一个金孙出来给他外婆
不懂他会不会趁大人们不注意时一时想不开
掐死他大舅的b去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表姨表姨!!!哈哈哈哈!!老去料xD xD xD

    晴小妞好可爱hor!!!!
    会认家的宝宝就真的头痛了。

    小齐的醋意好大好大!!哈哈哈!!!可爱。。。晕~

    回复删除
  2. 是咯,最怕会认屋子的b
    超难顾

    人家被越叫越老去料~~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