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生日趴

14:48


早在上个星期靓妈就警告邀请我带齐家里两个老的跟小的
出席她宝贝儿子ethan的生日趴
为料这个生日趴
被逼惟有延后两天才滚去kl帮舅舅拿药
几伟大一下咯我~~
其实是自己贪吃
Photobucket

这次她选在面包森林里开趴
食物不错吃一下
可是她不小心忘了自己是多莫的交游广阔
靓妈叫到没人敢缺席
看我一家大小乖乖出席就知道料~~Photobucket

啊结果店面里人山人海
到处都充满人潮就对了
从这里我发现了
绝对不要给我儿子办趴
我会疯掉
我没有靓妈的那个本事搞掂一大堆的小孩
尤其是小孩的趴耶!!
他们疯起来可不是我这个正常人可以handle的来得~~

靓妈好有心思
好suka这粒蛋糕
噢呀!!ethan庆祝6岁
字迷们,买啊!!!HUAT啊!!!
Photobucket

拍这张照片最少牺牲掉我80%的脑细胞
因为没有办法清场的咯~~
永远都有一堆小孩过来“驾”走蛋糕上的小车子
那些小车子好可怜
永远没有办法定位的

搞到大人们得一直喊
全部走开
给晓奋姐拍照先!!!
可是。。。
疯起来的小孩们是不懂听人话的。。。
Photobucket

照片还有蛮多的
tapi靓妈的专业摄影师手里的
当然比我这个用s3拍得美很多
我还是不要放酱多比较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超级无敌忙的靓妈
还有本事拐到我儿子跟她照相
问你服不服啦?!

秘诀是靓妈给了一辆小车子来rasuah他啦!!
加上他外婆为他拿了五粒气球在手
所以那个时候就算你叫他kiss你都没问题啊~~
Photobucket

气球不止这么少的
只是在它们还没来得及飘上去之前就被大人们抢劫一空拿来分小孩了

Photobucket 

回家后三八老母问儿子
改天你生日你要不要妈咪也跟你开趴地 
*心想你有种就说要看,看我怎样收拾你*
不要er~~~ 
*极度惊恐的声音*

忘了说
这孩子有人群恐惧症超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这点像足他的爸爸

*Photobucket老母松一口气*
做莫咧?你不喜欢那个大大粒的cake咩?
喜欢~~~
喜欢酱你生日要不要那个cake咯?
不要啦!!我不要趴地!!我要去学校跟朋友一起happy birdday啊~~

Photobucket还以为他酱懂事会帮老母省钱的说
原来趴地还是要
只不过不要在外面
要在学校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哇~奋姐搞很大哦!我好想去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