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奶嘴计

17:34

现在是2012年10月
我家牛仔今天已是3岁6个月
到今时今日吸奶嘴还是这只牛仔的“嗜好”
戒不掉的嗜好
Photobucket

曾经一度老娘成功让他在只有睡觉的时候才会找奶嘴
真的还只是“曾经”
Photobucket

老娘一不在身边
他给我变本加厉的嘴咬一粒之余
手再给我拿多一粒
然后不小心给我发现
尼玛
他还有奶嘴collection的okay!!
Photobucket

话说这次回来差不多二十多天
终极目标是给他戒奶嘴
然后现在他很讨厌他的妈咪
皆因如果不是睡觉时间被他妈咪看到他吸奶嘴的话
哼哼~~
我剪烂他的奶嘴再丢掉

啊结果现在为了吸奶嘴
这个臭儿子给我很努力的“睡。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话说某个晚上
他老母召集了他外公外婆大舅
商讨戒奶嘴大计
他老母自以为厉害的想出“妙计”

jeo外公外婆大舅收集完他的奶嘴
想说在上面涂满风油or辣椒油
给他辣一辣
毕竟想当年他老母阿姨大舅嘛是靠这招才戒掉奶嘴的

此话一出
笑瓜所有人
除了他老母
害他老母看到一头雾水

后来才被告知
这招大家一早就用过了
小瓜被辣到整张嘴红红肿肿
然后大家就要他把奶嘴丢掉
骗他说长大了的孩子吃的奶嘴有辣味
不能再吃奶嘴了

结果。。。
我家天才儿子
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天才
他不信大家讲的一套
他把他的“collection”统统给拿了
自己进冲凉房
自。己。洗
洗洗刷刷了好久
直到所有的“collection”都没辣味为止

然后从今以后
这就变成大家一个经典的茶余饭后的笑话

妈咧!!
现在的小孩是吃什么大的?!!
他竟然比他外婆的四个孩子都聪明咧!!!
他外婆生的四个想当年吃到辣奶嘴
第一个反应是赌懒
下一个动作是很生气的丢进垃圾桶
从来没有想过是大人们的把戏
从来没有想过洗一洗就可以了

靠!!
这个小瓜到底是谁生的?!
生到酱精!!!
然后现在老娘是还有什么招可以对付他啦?!!!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你要不要检讨下?你儿子比你醒太多了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挂我!酱聪明都不知道是好事没有,竟然会拿去洗!
    我女儿一定会羡慕令公子,竟然有奶嘴collection@@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小齐泰聪明了!!!!!!!!!!!!!!!!!!!!!!!
    suka他!!!!!

    回复删除
  4. 三个没良心的
    人家在问有什么招术对付他
    你们竟然给我suka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