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被欺负

16:27

今天老母被逼打破拿完扑满里的财产出来了
加上儿子其中两个扑满里的钱
凑够两百块
明天带儿子上银行去
教他把钱存银行了

话说某年某月某一天
外公把他扑满里的钱拿完出来
帮他数完跟他大舅换钱币后再顺便进他银行户口
tapi儿子眼里只看到 =〉外公拿完他扑满的钱
所以生气他外公好久
发他外公脾气也好久好久

为了避免历史重演
老母还是决定来给儿子上一上课比较好
费事他外公被怨后心理不平衡来鸟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木有发现最近我都好乖哦?!
天天准时po文咧!!
其实这个叫有苦自己知nia

每天准时po文的背后其实有段凄凉的故事的。。。
那就是 =〉老·母·被·儿·子·欺·负
Photobucket

已经四点了他还不甘愿起身
害老母不能去吃午餐
惟有在家啃零食
几凄凉一下咯~~
Photobucket

难道他不知道零食更容易让他老母变圆咩Photobucket
啃零食的当儿顺便生文来过时间咯~~

原谅我山芭
一直以来都只以为有巧克力味,牛奶味and草莓味
最爱还是牛奶and草莓
今天意外发现这个卡普奇诺的
不错吃一下~~
Photobucket

tapi吃完肚子还是在打鼓
儿子啊~~~
你到底几点才甘愿起身啊~~~~~~~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哈哈。。。前车之鉴!还好之前是发生在外公身上先!
    你就好咯,尝到这个口味的lucky,我明天就去找!我跟你一样山芭不知道有酱的东西@@

    回复删除
  2. 这故事交我以后给我小瓜自己拿扑满的钱出来好了,免得被诬赖=(

    我喜欢lychee味的pocky! 跟lucky一样!我朋友在泰国买回来请我的xD

    咖啡味的我要去找!原来我们都是那么山芭=(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小孩的头脑还没我们那么复杂
      眼看到什么就是什么

      lychee的?!!没听说过eh!!!

      来来来,我们一起山芭~~哈哈哈!!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