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滚回来料~~

20:40

我滚回来料~~Photobucket
聪明的我跟老妈还有妹妹shop到ki siao去才发现忘记通知大肚婆跟公主我在pavilion
然后就酱白白错失见面的机会
还不小心害公主跟yogurt妹在1 u等人家
又顺便不小心害儿子错失跟yogurt妹相亲的大好机会Photobucket
啊我们的silai到底几时才能high tea咧??Photobucket

还有那个underage的
你不是回sp料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omplain一下那个医院
话说从被派去医院拿药
然后再成功wad到妹妹做司机后
人家就很兴奋的想说:终于有机会吃到听说很出名的怡保点心料!!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原本的plan => 拜三晚上下怡保,拜四早上让妹妹请吃dim sum后才出发

不要怀疑
人家的确住过怡保差不多半年啦~~
tapi除了芽菜鸡之外
还真的什么都没吃过咯!!

出名的客家面,豆腐花和soya~~ 大肚婆跟他的怡保老公回怡保时买给人家,人家才有机会吃
出名的大树下酿豆腐~~ 某天马六甲的team下来怡保,同事去买来然后人家才有机会顺便吃埋一份

我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山芭一下Photobucket

离题料离题料~~
回来继续。。。
然后那个吃怡保dim sum的梦在人家拿到那个药单后就破灭料
因为它后面print到清清楚楚说拿药时间是8.15am-10.00am
Photobucket

两个路痴虽然有gps在手
tapi想到kl的塞车情况
再想想迷路的后果
再想想aes的利害
惟有忍痛跟dim sum说拜拜
Photobucket

结果。。。
aes让原本一个小时的路程变成了两个小时
吓到我打去医院
结果竟然跟我讲拿药时间到5.15pm!!!
Photobucket

臭医院!!你不会给我print好好hor?!!!
你知不知道miss料这次人家都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去吃dim sum ho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讲到aes就想起
感谢某位不知名的车主昨晚让我们见识了aes的利害
那辆车在我们少少都有一个km多的前方
对着那个相机比了个yeah手势大概
所以就被拍了张相
哇佬,那个灯亮到我们在这么远的后面都看到

可想而知他被拍到的时候
眼睛真的是会看不到路的咯
这个aes到底是用来减低车祸率还是提高车祸率的?

Photobucket

当他外婆跟姨姨在忙着shopping时
这条水无聊过头
什么都可以玩料

Photobucket

在H&M里忙着试衣最后才带了身后那件外套回家的人
Photobucket

这件其实很喜欢一下
衰在那双斑点脚
还有那个像大肚婆三个月身孕的肚腩
正面还没那么明显
侧面看就不小心想起想当年堕落的身材在台湾地铁内被一个热心的人让位然后顺便说:让位给孕妇是应该的
尼玛,立马就丢掉这件裙!!
*也不想想问题出在自己身上而不是裙的身上Photobucket*

这件在nichi看到的
当时只觉得:会不会太成熟?
*忘了自己就快三张没得找料Photobucket*


然后又碍于那个斑点腿而没有买
然后现在在那边后悔半死

好料的是
这件也是妹妹的囊中物
所以她sibeh大方的说留着给我
当然不会那么好人的送给我而是卖给我

有时候跟她一起走街都几赌烂一下
每次人家看中什么她也看中什么
然后以一个生过b的身材当然是输给还没生过的身材
又然后人家的斑点脚她完全没有
所以到最后所有都变成她的囊中物
啊最后的最后每次看到她穿的时候是sibeh不爽的

啊可是好处是她太厉害买料
不久之后那些曾经看中的就会自动的离家出走到我的衣橱里
其实最赚还是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妈不小心瞄到“许留山”三个字
然后人家就冲着去了
没办法
某年某月某一天
发现kl有许留山tapi人不在kl
已经不爽很久料
这次不吃很对不起自己

加上手上杠着一袋半的米的重量是很辛苦的okayPhotobucket
为什么要扛着?
因为在睡觉
为什么不带推车?
因为失算了
老妈早早就把推车统统过手给别人了
Photobucket

所以当时那一袋半的米放在sofa上睡觉
我们就舒糊舒糊的吃芒果去
Photobucket

然后报应就是。。。
吃完后人家的斑点脚才来提醒人家
它不欢迎芒果
然后那个脚痒到我想锯掉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okay~ 允许人家hiao一下
毕竟好久没有自拍料~~

顺便complain一下大肚婆
人家只是画眉毛nia okay
酱哪里算make up gao gao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8 评论

  1. 哈哈哈哈哈。。。没有得吃点心!那个车主好料咯,有钱!
    那个h&m的美!
    哼!我那天特地1点去然后没事做也拖到6点才离开。。。结果。。。结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一挂电话就超不爽料!!!! 害我跟点心擦肩而过(*`へ´*)

      呵呵~~ 他大概想test看人家的拍照技术好还是他的飞车技术好

      H&m那个不贵咧~ 才Rm39nia~~ 等我剪肚腩成功先!!!

      Aiks..... jin paiseh..... 都是记忆太好料的问题。。。忘记通知你们料。。。 ><

      删除
  2. underage的明天就回了!*继续白眼*

    回复删除
    回复
    1. nor~~
      你只报告自己回sp料
      没有跟人家讲你又到巴生料咯。。。 ><
      *继续黑眼* XD

      删除
  3. 你很爱我呵?一直呼唤我出来!大肚婆连眉毛都没有画,满脸痘痘,头发翘翘,是不会去pavilion丢人现眼的。还有你这次赢了wor,大肚婆还没有pia去h&m的说。一心想等看到是男是女了后才pia去买baby衣服。h&m的小孩子衣服很好咧!以前就已经找人从uk代购过几套回来给haley了,quality很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肚婆不用画眉毛都比我好看okay?!!
      我如果不画眉毛就 = 没有眉毛料现在。。。 ><

      我try的那件才rm39可是quality很好一下的feeling咯~~
      我不敢过去童装部,我儿子会让我疯去
      不怕,新加坡有,我自己去看~~
      哈哈!!

      删除
    2. 这种衣服就算是RM10大肚婆都挤不下了啦!T-T 我很down料,我已经没有裤子可以穿了,又找不到不leong的大肚短裤来穿,topshop的maternity line又zaplap了。哎〜

      删除
    3. 河马,绝招就穿丝袜
      担保你的腿漂漂亮亮
      哇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