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儿子

17:43

天天闲闲在家
真怕闷出病来啊
Photobucket

所以为了不要闷出病来
每天都很努力的po文
*来,掌声鼓励一下咧~~Photobucket*
有感动没有?
*都不懂有没有人要hiu我Photobucket*

努力po文之外
就是努力惹孩子生气
惹他发火很像变成我这几天的嗜好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话说去年买了今年飞phuket的机票
还要是两家人一起飞的那种
飞行时间就是这个礼拜天啦
然后我们一家四口临阵退缩
最后决定不去
Photobucket

phuket去不成
最后决定转战genting
然后那个儿子每天都在问
今天是不是saturday?
可以去云顶料没有?

然后老母最喜欢跟他说
你跟外婆去云顶咯
妈咪跟肥肥舅舅他们去phuket咯

答案一
不可以!!你要跟我一起去云顶!!

问多几下就变成
我讲不可以就素不可以
你跟我一起去har!!
不可以跟肥肥舅舅去!!
然后变脸
哇哈哈哈!

变态的讲句
每次看到他发烂渣
他老母心理笑翻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表妹生了一个b
然后这个b也可以让我儿子犹如大敌当前
酱好玩怎么可以错过

他老母很suka说
你酱讨厌我你不是换一个妈咪啦!!
我做晴晴的妈咪去
你叫表姨做你妈咪啦!!
我等下就去爱晴晴!!

某天被他老母的这几句逼疯了
顶了他老母一句
不可以!!你是我的人!!!
Photobucket

哦~仔啊仔~~
你知道“你是我的人”是hamik意思没有哦?
你改天不好满街跟女孩子讲“你是我的人”eh
酱你老母会很不得空的neh~~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的名字也是他的死穴来
不懂做莫
他就是sibeh赌懒dylan这个名
每次跟他说叫学校老师叫他dylan
他立马脸黑黑的对你说
我名叫hin chee
不是dylan
Photobucket

硬跟他说要有个chong hin chee之外的洋名
他会跟你说
叫我baby!!!
或者是
叫我宝贝!!!
Photobucket

尼玛!!如果真的叫你baby or 宝贝到你大
我guarantee你会恨死我
说不定恨我恨到拿我照片去桥底当小人来打tiam!!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经典的那个还是。。。
儿子啊~妈咪可以找新的男朋友没有?
不·可·以!!
Photobucket做莫咧?我找新的爸爸给你啦~~
爸爸一个就够料!!不用找!

我该妒嫉他爸爸,我前夫吗?
对他不闻不问
可是在他心里
他爸爸还是有着那么崇高的位置
Photobucket

臭儿子
冲着这一点
你老母决定等下变本加厉继续的惹你发火!!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你真的是无聊透了。。。竟然跑去气儿子!

    他说‘你是我的人’,感觉比较多像是:你是我的leng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本听料还很冧一下
      现在被你讲到痛处
      伤心咯~~

      删除
  2. 你是我的人!
    哇塞,好man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加上那个眼神
      当场有冧死他老母一下~~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