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难不难

16:43

Watch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正式預告首播" on YouTube

上映了整半个多月
昨天突然心血来潮pia去看

4.45pm的场
4.30pm出门
4.50pm才到
4.55pm成功买了票进场
呼~~ho ga zai广告时间刚完
直接看戏
哇佬~~老娘的时间拿捏到刚刚好啊~~
(* ̄3 ̄)╭ ❤

剧情就不说了
看完有故意不小心在fb tag Aunty跟Jan
竟然被人讲我hak yan chang
(╥﹏╥)

老师说好东西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嘛
不明白做莫她们两个不爽我
啊啦~~多几个星期大马也上映了啦~~
有hamik好不爽jek
*奸笑* ψ(`∇´)ψ

Anyway
看了不少YouTube的预告啊还是访问之类的
剪很多hor~
蛮多幕电影没有的说。。。

Ohya ~~
Suka上这首歌料
郁可唯唱的
幸福难不难

不懂如果我也像安真酱单身四年
会不会也跑个蓝天蔚出来咧?
是就好啊~~
老娘不介意啊!!!
反正如今都一年了嘛~~
呵呵呵~~ (≧∇≦)
*发花痴中*

###########################

我現在過的很好 不為什麽苦惱
日子像優游的水草 也不怕回憶驚擾
過去多在意的 事過境遷了隨風飄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分總是少一天
一個人 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每次想走的很遠 越渴望越無力向前
如果那麽愛你最後還要失去你 為你傷心
可能 我會寧願不去冒險
一句話 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如果遺失的夢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分總是少一天
一個人 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每次想走的很遠 越渴望越無力向前
如果那麽愛你最後還要失去你 為你傷心可能 我會寧願不去冒險
一句話 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如果遺失的夢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一轉身 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當時說了再見 再見面時空都已蛻變
如果遺失的夢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放開一切才能 握住你的手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哼!
    我多几天就去和她们喝茶气死你!

    我应该不会去戏院看了,应该下载看就算。。。所以得等更久@@

    回复删除
  2. 气不到我,我没有追看它的电视剧,所以不笑着电影!(其实很想看!!)

    但是很气HIPPO每天跟我儿子讲话!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跟少佟仔讲hippo姨姨sayang他har~~ ψ(`∇´)ψ

      删除
  3. Jan, Kia, go Kim teh!

    A note to hippo, diam 9 7 d okay?! >.<

    回复删除
  4. Nor~~~
    几时喝茶??
    我看看有没有办法撇下儿子跟我弟去kl
    他去拍婚纱照我去lim teh
    But前提是过得了儿子那关先
    _|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