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话请经过大脑

15:12


你口臭这我bat lao都知道
但经过这么多年
没想到你的口臭程度只有更上一层楼
真是让我却之不恭
 
有时候讲话
请经过大脑
就算大家十多年朋友又如何?
不经大脑的话
或许你会说你是无心
或许你会说你是随口说说而已
或许你会说只是要“点醒”我别白痴
but sorry咯
我。十。分。介。意!!
 
第一次。。。
一直有follow我部落的人应该没忘记
当初结婚是在蛮仓促的情形下决定的
是那种今天决定
多一两个星期就嫁掉那种
也只有出嫁过门仪式而已
摆酒就等生了后才摆
 
so心里也知道动物们应该都未能出席
的确太赶了
but还是有通知动物们
没来的我不怪大家
来的我心存感激
 
只有你
如果你说未能赶回来
我还okay
but你偏口臭的数落我
还说:下一次结婚记得早通知
你的时间很宝贵
你是绝对不会出席的
 
屌你!!
我很稀罕你的大驾光临?!!
你知道大着肚子在筹备婚礼的心情已经不是很美料
你还给我讲不吉利的懒觉话?!!!
 
我忍
guk一口气吞下肚那口气
 
第二次。。。
某年某月某一天
在面书po了这个
 
 
当时对前夫的确有恨
所以对他的称呼不会好听到哪里去
but你的口臭
让我更赌懒
在不知头不知尾的时候
说些没脑白目的话
只会让我越发的对你们越疏离
 
是的
不止疏离他一个
包括动物们
皆因我不想让他有机会知道我的任何一丁点的“家事”
所以连你们也一并疏离了
 
第三次。。。

 
今天早上
心情已经不是很好料
看着它的血肉模糊的尸体
看着弟弟亲手葬了它
你不会了解当时心~~有多痛
虽说它只是一只宠物
可它也是一个生命
 
你在错的时间
再一次不经过大脑说了鸟话
 
sorry
老娘健忘
不代表不记仇
 
tats it
别再见面了
反正我也不会太常回来
反正多我一个不多
反正少我一个也不会少到哪里去
我的时间
留给我儿子我家人
其余的
算了吧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Hi Hippo,你好!好久没上来了,你还记得我吗?在你旧blog我有浮上水面和你交流过,但很久了。今天机缘巧合让我再次看到你的BLOG,但是伤心分享。你的朋友很过分咯,别理他。OVER! 你儿子回家时告诉他,狗狗在天堂看护着他,他会接受的~你也别伤心了,狗狗去天堂了。

    回复删除
  2. 看了那个脑残的留言,一整个无言!
    快快unfriend和block他〜

    回复删除
  3. 真的是脑残!我觉得讲话要玩也需要看时机,但是我真的觉得这个的口臭不是玩,简直就是脑残~

    block他~ 不要气。
    想看怎么tam小齐。

    回复删除
  4. mandee,记得~~还真的是很久很久料hor~~ XD
    还好我儿子接受到。。。

    shin,在想fb有什么办法可以block掉他而他又不会知道的。。。><

    jan,我现实世界里unfren他咧!!

    33,他兜口兜脸说我儿子怪懒脸,终有一天在外面被人打这句才真的惹火我够够力!!!

    回复删除
  5. 可以block的,他不知道的,朋友開玩笑也應該不是這樣開的吧!有點over...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