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0篇

18:16

看了公主的那个第1000篇后
也心血来潮的去数一数看
看看自己从开始写Blog的那天起到今天共写了多少篇

真正开始写的那个已经无从考察了
因为是在friendster那里写的
当时没有想过说要把写过的都copy一份
现在也记不起自己写过什么了
苯啊我~~

这个是无名那里的
根据记录是2005年开始写起
直到2008年12月31日
共445篇

后来学人搬家
搬来blogspot
那时有比较得空
写有比较多啦
是也写
不是也写
也有521篇
后来因为第三者事件
火滚起来直接关掉整个blog

金加西讨卡派ki啦~~
竟然没EQ的被狐狸精给惹毛
把火气迁怒于最无辜的部落

好奇八卦一下
当时的22个关注者现在还有没有在看咧??

这个是现在的咯~~
也有203篇料
证明料我现在sibeh eng一下
写得有比较多hor?!

这个写得时间比较短
关注者也少
tapi做莫那个浏览量比较高的?
全部都是来潜水的hor?

从05年到现在
原来我也写了七年了嘛!!
好久料!!

可是生意量明显输给公主,珊姑娘,蓝天白云那些红人们九条街有多
*啊珊姑娘,你到底舍得开page料没有?*
更不用说那个某年拿过什么时尚教主现在还升级料所以根本没什么生文的那个大肚婆比
完全没得fight之余还被她lansi一轮 
*扁嘴*

ahem~~离题料
原来不知不觉嘛写了1169篇
为料庆祝自己酱多口水写废话
今晚滚去怡保!!
明天一早飞下kl
傍晚又回来了

啊我说那个大肚婆,珊姑娘 & 公主啊~~
你们要不要来制造一下见面的缘分har??
到时表说我没通知就下去然后拍拍屁股又回来hor~~
*奸笑*





实情:
明天一早去心脏中心帮我舅舅拿药啦~~ 
拿了药后会顺便走一走街
比较想pou的地方是pavillion, 1 utama或者mid valley
地点要等我老妈选啦~~
所以现在嘛不能confirm给你们知道~~ *心虚*

You Might Also Like

17 评论

  1. *鼻子朝天* tsk tsk tsk... 写blog不好玩的。决定人家的生死比较好玩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Nor~~~ 又来lansi料!!! *超不屑的脸*

      删除
  2. 玩臭的!要这样算我就不止了!
    诶,我是不是太迟看到这篇了???
    如果我还没错过的话记得来时whatsapp我!!!们!!!!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我很香的~~ 不臭不臭!!

      Paise啦,啊结果我们还是少了那么一点缘份。。。 *超内疚的脸*

      删除
  3. -.-||||

    竟然还没有放弃tam我开fan page @@ 都讲我羞羞了咯,哈哈哈哈哈哈 xD

    你好料咯!!!过千! *撒花* 我才444篇·——·
    所以你应该先开fan page lol

    说真的我没有关注任何部落,但是我都加进news feed里关注,所以关注多少人我觉得没有la lang的。
    我一直在关注你=)

    hmm >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从没放弃过~~ XD

      要玩臭才有过千啦。。。哈哈!!

      Eh, 我不懂这个news feed是拿来做莫用的咧!!
      我嘛有一直关注你咧~~
      不要hmm嘛~~ 给你一个吻!!! 哈哈!!!

      删除
  4. 哈哈!!原来你是我们的学姐来
    你要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就是那时的关注者!(潜水)然后又不小心再看到你的新家,呵呵^_^

    回复删除
  6. 我还在巴生okay!*白眼*凸

    回复删除
  7. Wa, so fast you have so much post d, I already forget since when I start follow your blog. I think is before you get married that time. However, I seldom comment because can't type chinese with my office PC then "suan le ba".

    You must continue writing o!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 结婚前是在无名那边哦!
      看着我出嫁到生仔到离婚hor~~ XD

      现在来继续看我几时会发达har~~ XD

      删除
    2. 对啊,从无名那里开始看啊!
      富有来自心中,你已经发达了。
      继续快乐的活着吧!

      删除
  8. 我一直都在潜水,应该不算潜水,因为好像有浮面过,嘻嘻~

    还是喜欢看你的blog哦,很幽默的感觉...应该有整4年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你还顺便潜到脸书去!! XD

      幽默大概是因为我废话很多啦~~
      也很久咧~ 我儿子都三岁咯!! 然后你也生料两个咯~~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