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废话连篇

15:38

星期六
颓废的把身体丢在床上
听着手机里太阳的声音
嘴里跟着哼起自己都不明白啥意思的韩语
好逍遥啊~~

♥♥♥♥♥♥♥♥♥♥

昨天
终于把消失已久的耐心&决心找回
拖着kawan去电讯公司
把手机号转去kawan名下
幻想着从今以后每个月的月费享有20%的折扣
然后顺便牵支note3回来

幻想总归幻想
Kawan的公司真没义气
不知何时已不再corporate list里
到手的note3又跟我挥手说再见了
悲哀~~

没有20%折扣
还是留着现有配套
至少还有12gb data可以看戏用

等多两个月
Renew了permit
用自己的去签
嗯~~ 到时拿爱瘋6好还是note4好咧?

♥♥♥♥♥♥♥♥♥♥

八月了
混混恶恶又混掉一半的2014了

这副烂躯壳又一次的病了
真怀疑当初我妈是在巴刹随便买块豆腐来捏成我的
啊不然我怎么会那么豆腐啊现在?!
动不动就来病一下
很像很好玩酱

♥♥♥♥♥♥♥♥♥♥












































上星期跟kawan高茶了一下
Kawan说要庆祝来新六年
终于拿到pr了

我两一起在英伦混了七年
六年前她来新
不小心嫁人生子
都拿不到pr
反而是又去读了张受新国承认的验光师执照
才成功把pr搞到手

而我
两年前才来
混了间眼镜行
辞职后的不久
方知那经理坤了我

也多得那经理
我摆脱了混了十年的眼镜行
进了银行
×偶尔却还会惦念着在眼镜行的时日×

如今还在混混恶恶没啥目标的混着
或许
是时候乖乖去拿张新国认可的纸
也去混个pr了

但其实
Pr拿来要做啥?

嗯。。。
是时候好好思考下
我那小小没大志的脑袋
不懂还能不能运作咧~~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