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22:44

Pet rescue暂时玩完了
人生突然没有目标了

太过无聊
手机按下按下
突然挖出一个两年前
手多多屁股痒痒
Create了后又被我遗忘了的page






















C~~
那个like的人还要是我自己
然后又怕死被多多人知道
就酱丢一边生蜘蛛网去料~~
XD

刚给它换个头像
给它从见天日

啦啦啦~~
现在又有东西玩啦~~
看看我会玩多久har这次~~

然后hor~~
我不懂做莫它不给delete照片的啊?
做莫我delete不掉以前的照片的?
×挖头×

我说
短篇的写那边
长篇的在这里
Okay没有?
体谅一下不舍得买laptop
又不想放弃blogging的那个孤寒种咧~~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