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随写•废话

17:37






















一个人坐在星巴克
吃着免费蛋糕
喝着tiramisu frap
享受着难得的休息天

无所事事的跟坐着月子的妹妹打屁互踩
她说这辈子应该不会再怀孕了
因为老公心疼她
老公看着开刀后的她所受得苦
现在超爱她超心疼的

我冷血的说
恭喜你
当初儿子的爹看着医生切我肚皮
看着儿子怎么出世
看着我辛苦
看我现在还不是一个人?

结论是
你欠我一个女儿
没生个女儿给我
我就切掉你老公跟儿子的咕咕
哇哈哈哈!!!!
好厉害掰啊我~~~
×狂笑×






















Tadaa~~~ 我的tauhu仔~~~
阿姨爱死你了~~~~
Muackssss~~

为了你的咕咕着想
叫你妈快点生个女儿给我啦~~
×奸笑×

¥¥¥¥¥¥¥¥¥¥¥¥¥¥¥¥¥¥¥¥¥¥¥¥¥¥¥¥¥¥

Tauhu仔怕死咕咕被karate chop掉
吵着喝(.)(.)
不让她妈继续跟我鬼扯

只好去挖回儿子以前的照片回味
越看越是佩服自己啊~
怎么这么厉害生
生到醬可爱的b啊?!
×死不要脸×

啊又是怎样搞的
搞到他现在一天没惹火他老母他日子就很难过的样子啊?!
我到底生他来干嘛的啊?!

就在昨天而已嘛~~
儿子: 妈咪, 你找我做莫?
老母: 我很想你嘛, 不是打电话找你咯~~
儿子: 谁叫你要在新加坡做工咯? 又这么久没有回来不是看不到我料咯。我现在要看戏咧, 你等下打外公的电话给我啦, 拜拜har~ I love u啦~~

几敷衍有没有?!
×哀怨×

臭儿子!! 我决定料!!!
一个礼拜不要打给你!!!
哼!!!
我生气料!!!!

¥¥¥¥¥¥¥¥¥¥¥¥¥¥¥¥¥¥¥¥¥¥¥¥¥¥¥¥¥¥

十一月飞台湾
Kawan嫁去台湾
出席婚礼去
顺便游山玩水去

一开始每个都说要去会去
结果最后只剩两男一女
另一女跟大学朋友一块
酒席当天才join我们

婚后
有家庭后
的确不是那么容易凑在一块了
各人有各人的考量

曾经的年少轻狂
曾经说过的
不是那么容易实现了

亦因如此
所以当另两个男的问说要不要三个一起走
考虑不到一分钟就答应了
虽然
我真的不喜欢他们曾经的贱嘴得罪过我
虽然
曾想过真的unfriend某人

可当他两二话不说
在我say yes后
一切都以我为考量
知道我去过台北
所有行程都选我想去而没去过的
我说die die都要去阿里山
就算时间不够
济都济出一天在阿里山
我说我一人不要去温泉了
不然我一个要在外面傻等
他们马上割舍掉他们最想去的温泉
我说我会早他们一天到
他两又马上帮我解决住宿问题

我才是那个跟的人
他们都是第一次去台湾的
不是应该我diam diam不要意见多多的吗?
最后反而他俩二话不说一切以我为主

心。。。是感动的
被呵护着真好
不是吗?

¥¥¥¥¥¥¥¥¥¥¥¥¥¥¥¥¥¥¥¥¥¥¥¥¥¥¥¥¥¥

最近突然有想要有个laptop的念头
或许是受够了电话的威胁
时不时就给我关机开机
不然就一直给我hang机
Abo就爽爽给我一直show memory full
是怎样现在?

老娘只能靠它也不是酱来威胁我吧?
吃到三十一岁人没买过电脑亦不可耻吧?
有没有必要一直欺负我现在?!
×哀怨×

哼! 等我哪天中了马票扛架mac air回来你就知死!!!!
×其实真正原因是想回到blogger世界继续写继续去别人家逛逛×
××用手机写blog不是开玩笑的痛苦××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為了讓你重回blog的懷抱,我支持你買laptop!!!!!(精神上罷了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精神上加经济上的支持我会粉爱你的~~
      哇哈哈哈!!!

      删除
  2. 其实我也很喜欢看你写,
    但我超明白用手机敲文的滋味,
    偶尔来个一两篇绝对不是问题,
    所以我也举脚赞成你买 laptop !!!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自己乱写一通, 却被人喜欢着, 心是感动的。。。

      手机敲文真的超痛苦
      呜呜~~

      怎么不举手反而举脚啦?
      脚好难举的哦~~
      XD

      删除
  3. 以你比较多混在外头写文的话,不如买台tab更好,电池耐些,轻盈容易带!这样我们就可以常看你更新了呵呵!

    然后十一月要去台湾hor!爽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好介绍没有?
      想要轻巧方便携带
      又可以让我把电话的东西存入后save在harddisk
      我不喜欢ipad~~
      我都几难服侍的~~

      删除
    2. 我也不喜欢ipad写文哈哈!
      去看看microsoft的tab test看,surface2你应该够用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