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注定败家

22:22

Thomas Sabo创立于1984年
*比我小一岁*
是德国最大的珠宝银饰品牌
品牌创办人Mr Thomas Sabo以自己的名字做为品牌名称
为时尚又强烈的设计风格与精湛的德国珠宝工艺背书
Thomas Sabo的银饰因坚持珠宝等级的作工成为欧洲时尚精品银饰的指标品牌
许多国际明星与时尚名人都是品牌的忠实爱好者
(资料取自网络)

TS独特的设计在于可以随意更换手链上的charm
一条链换一个charm就可以有好几种不同的风格
个人觉得卖点和潘多拉不相上下
个人比较钟情于TS的手链是因为它不像潘多拉的手链酱厚厚又硬梆梆的

好啦好啦
坦白讲啦
真正原因是因为TS有超美的骨骼头而潘多拉没有
你懂啦
人家很难拒绝骨骼头的嘛~~


TS的charm系列
自行选择charm来搭配自己的手链
charms多到你看到眼花撩乱不懂要怎么选

 手链也有很多选择

TS karma系列的手链选择

用来搭配karma系列的beads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
那粒骨骼头美到没有人有是不是?!

网站抓来的图
加了那粒骨骼头美hor?

okay啦~
废话料这么多
其实就是想讲人家不小心的给败一条回家料啦~

虽然比较钟情于karma系列
tapi这次人家败回来的是charm系列

会不小心的败回来是有原因的
而且若不是这个原因
我看到地老天荒的那天我都还只是在suka的阶段而不会给败回家的

话说~~
人家良心发现
买礼物给kawan
然后不懂做莫酱刚好在做offer wor~~

选好kawan的
sales西姐姐讲如果买上$250就有送一个包包
由于自己一早已心痒痒
然后想到说手头上有还没用的taka voucher
扣掉voucher
只需还五十酱就可以给自己买样suka很久的东西wor!!
不买就是笨蛋对不对?!

tapi offer只限于charm系列
所以就买了charm系列而不是心仪的karma系列啦~~

选给kawan的猫咪charm
手链有不同的size选择
选了这个medium size的
medium size的手链有附送一个love charm

没注意到这是多少cm的
不同长度的价钱也不一样
这条手链$81
 
自己的
我选择了最幼的手链
因为我的手很小一个
medium的戴在我的手上很粗鲁的感觉
不美
最幼的没有送love charm

照片里的love是因为朋友不喜欢love love的东西
所以把love给了我
 
为了达到$250
我选择了巴黎铁塔放弃了骨骼头的charm
巴黎铁塔是除了骨骼头之外
第二样我无法抗拒的东西

我选了17cm的手链
价钱是$44
sales西姐姐说
最幼的手链有个不好
由于它比较幼细
所以不能吊很多charm
因为承受不了那个重量
没有考虑太多就决定拿最幼的
因为我其实不喜欢吊多多charm
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是3个charm

选好全部
开开心心的走向柜台还钱去
就在这时悲剧发生了
可以用晴天霹雳来形容料
 
在柜台前才发现voucher没有跟我出门
它们统统留在家睡大头觉!!!!
怎么办?
走回去说不买了
只买送给kawan的那条吗?
呜呜~~
很丢脸eh!!!

就忍痛买了吧!!
呜呜~~~
我白花花的钞票啊~~~
比割掉我手上的肉还痛啊~~~~

才刚出粮一个星期
还有三个星期要捱啊!!!
呜呜~~~
可以了解我的痛没有?

跟老妈报告
以为她会至少会安慰我两下来平复人家受伤的荷包加心灵
mana tau
她送我最少5分钟的笑声

问她做莫没有安慰我的?!!
她却问我包包有没有美?
她要那个包包
气死我料!!!!

现在想回去
也好啦
啊不然以我孤寒的程度
真的是到地老天荒还只是让它们在柜台里呆着而已
就如妈妈说的
就当作奖励自己吧~~
应该的~~
心里的计算机把这个给自己的礼物换回马币
哇!!这个奖励都几大方一下咯!!!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