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入潘朵拉的深渊

19:05

潘多拉Pandora希腊语Πανδώρα;也譯作潘朵拉),希腊神话中火神赫淮斯托斯粘土做成的地上的第一个女人,作为对普罗米修斯盗火的惩罚送给人类的第一个女人。眾神赠予使她擁有更誘人的魅力的礼物:黑法斯托斯給她做了華麗的金長袍;愛神阿芙蘿黛緹賦予她嫵媚與誘惑男人的力量:神使漢密斯教會了她言語的技能......神靈們每人給她一件禮物,但其中唯獨雅典娜拒絕給予她智慧,所以潘朵拉的行動都是不經思考的。根據大英博物館所藏的一隻白底基里克斯杯古希臘一種雙耳淺口的大酒杯),潘多拉的另一名字是「安妮斯朵拉」(Anesidora),意思為「送上禮物的她」。根據神話,潘多拉打開一個「盒子」(應作罈子,希臘文原作πίθος,πίθοι,英語:Pithos)。而現時當提到「潘多拉的盒子」,通常是指潘多拉出于好奇而打开了盒子,釋放出人世間的所有邪惡——貪婪、虛無、誹謗、嫉妒、痛苦——當她再蓋上盒子時,只剩下希望在裡面。 潘多拉的神話源遠流長,以不同的版本出現,並從不同的角度詮釋。然而,在所有的文學版本,此神話作為自然神學以解釋世界上罪惡的存在。在公元前7世紀赫西俄德在他的《神譜》(第570行,大概提及,而並無完全指出潘多拉的名字)及《工作與時日》(Works and Days)是最早有關潘多拉故事的文學著作。潘多拉的故事深入西方文化的潛意識中,並可能間接導致了原罪神學的建立。  
(资料取自维基百科)

有一句是重点
潘朵拉的行動都是不經思考的

也就是说
潘朵拉有股神秘力量
能让人做出一切不经思考的事情来
 photo f1b5641c.gif

所以。。。
×请忽略人家手上的红红绿绿,是滴,某只笨河马“又”刚刮痧来×
 photo 33c745bb.gif

太不可思议了有没有?
手上那条刚跟我回家的TS都还没“满月”
就马上扛多一个潘朵拉回家
我果然是烧坏脑料
 photo 672b7986.gif

转个念头想一想
人生短短几十年
过了刻苦耐劳的前三十年
×头十八年是老爸老妈刻的苦,人家不过是耐老妈操而已× photo paiseh.gif
是时候宠宠自己了厚?

虽然是花钱买一堆“唔等洗”的东西
tapi我爽啊?
怎样?
 photo 099_.gif

而且那些taka voucher放包包会咬人的嘛~
所以就~~
酱咯~~
 photo f637e55f.gif


那个Love love
由好多好多的爱心组成了一颗心
超爱!!
根本无法抗拒
tapi那条硬梆梆的手链就不是真正的suka啦

原本想要的是
这款leather的bracelet

可是sales西姐姐讲
这种leather的不容易照顾
不能碰到水
我问
汗水咧?
sales西姐姐讲汗水是免不料的
然后会有股味道

sales西姐姐说
比较好的就是拿银的
他们家有免费polish服务
只不过需要五个工作日

想了两想
喜欢的那个意味着有事自己负责
银的那个变色了人家负责

虽然是不用我出钱 
tapi为了符合经济效益
最后还是选择了纯银的
带回家了就是我的了嘛
有事当然是人家负责的比较好啊!!
噢!!我突然变好聪明去有没有??!!
 photo 09bd9622.gif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