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2nd weekend

15:01

生命是脆弱的
明天和意外
你永远不晓得哪个会先到来

很老掉牙一段
但却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

飞机失事频传
Kawan说
一天有上万的飞机在天上飞
这么恰好你坐着的那飞机中弹了
只能说你该死

我选择称之为命中注定
至少比较好听

个人认为至少那是"幸福"的
在睡梦中无端端炸掉了
没有经过担惊受怕
少过一分钟的痛苦
就此与世长辞
是幸不是吗?

忆起三伯的死因
想像着死前受了多少苦
是那种痛到走的那种
心疼啊~~

某日突传Kawan丧弟消息
有震撼到
难以想像心中的痛
毕竟针不是扎在我心里
难以感受到那种痛

愿kawan早日走出悲痛
弟弟永远都存在你心里
陪伴着你

¤¤¤¤¤¤¤¤¤¤

每件事
都会有"啊~~ 这个我一定会酱酱酱的记录在部落里"的念头
甚至如何开头
怎么写都在脑海中构思过好几遍

然后不久之后
手机握在手里
就觉得
哇! 好麻烦哦~
打完一篇天都亮了
算了, 继续打game看小说去吧~~

又然后老人家怎么都想不起某些事时
突然就会想起"咦~这个我很像有印象要写在部落里!!! 快去翻一翻!!"

结果就会发现原来没有。。。
这个时候就sibeh懊恼为啥没有写起来
*哭*

又又然后发现人生中的近几年好空白啊~~~
根本没啥记录
好恐怖的感觉

*手握拳头发誓*
今天起我会努力写!!!!
我会尽量har~~

¤¤¤¤¤¤¤¤¤¤

时光飞逝
八月了
月中了
*快要出粮好兴奋!!*
那是题外话, 跳过跳过

倒数一个月就可以跟人家的阿信见面啦!!!!
啦啦啦~~
呵呵呵~~~
去年f1有big bang
人家跟Gd擦肩而过
今年f1是五月天
*尖叫尖叫*
第一时间订票去啦!!!!

开玩笑!!! 这个是不可以错过的啦!!!
顺便假期拿好好
早早排队看阿信去啦!!!!

嗯~~
不懂他会不会前一天先彩排咧?
酱我放工不回家在那边假假逛来逛去跟他来个巧遇hor?
呵呵呵~~~
*花痴mode on*

啊tapi那个g dragon下个月也是有一场演出bor~~
Yg family的
Big bang是其中一组
亚洲唯一演出
就在新加坡
安抓?
最低票价$168
*挣扎中*

只是其中一组nia wor~~
人家不想看到psy wor~~
Tapi有gd wor~~~~
怎么做人那么烦啊??!!!!
*抓头*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