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肤浅啊, 怎样?

22:29

我是个肤浅
再加上虚伪的女人
这一点我从来就没有隐瞒过
 photo 8ac5d1ac.gif

弟妹如果想要从我荷包里骗掉白花花的钞票来满足他们的所需
现在都很panai的知道要从哪里下手料

 photo 1294061224.gif

证据一号
一开始打我的ipod的主意
后来还打算坤我买iphone6
利诱他姐不成
开始出杀手锏料
不用多
只需说她姐有几美身材有几好就够了

in case你们好奇他这次有没有成功
答案是没有

我私底下对他说
把你的咕咕切下来摆桌上秤看看有没有一个kilo?
如果有
我或许会考虑一下下的~

尼玛
老娘自己的电话都已经进icu几次然后被我硬硬拉出院
现在都还在用着
然后叫我用白花花的钞票来买新电话给他?!
我头壳又没有坏啦!
会做酱的傻事没有?!
 photo 2c9f1297.gif

 photo 1294061224.gif 

证据二号
看料人家的thomas sabo
然后打定主意要骗一条上手的女人
也是一样使出杀手锏
mana tau安娣ivy的功力更上一层楼
直接把我妹给比下去料
 photo 09bd9622.gif

是说hor
你们一个两个可以agak一点没有?
虽然人家很Buy这类型虚伪的赞美
也不是酱来用的ok?
用得多也是会失灵的咯~~
  photo 329c5ff6.gif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哈哈哈哈哈
    我想說,如果你弟的咕咕有一個kilo
    不用你贊助料,可以做售票展覽,應該會有人要買票來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酱一讲
      我突然很想把它给切下来秤看看到底有几多kilo料
      哈哈哈哈哈!!!

      删除
    2. 哈哈哈哈哈
      叫你弟自己去稱一下~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