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碎碎念

15:08

这个月好努力啊我
一个月写的等于六月 + 七月的总数啊~~
×掌声鼓励一下×

某日跟kawan A说
我是认真的
带我去买架laptop吧

时机真是巧
kawan A说他的kawan买了新电脑
旧的不想要了
在kawan A的推波助澜下
×成语是酱用的吗?×
电脑就转手到我手上了

kawan A的kawan坚持不收钱
我说就请她吃一餐吧
她说好
可是时至今日
都还没去吃到的说。。。

结论是
电脑现在在我手上
现在天天在努力“学用电脑”


 photo 1294061235-1.gif

某年某月某日觉得自己真的颓废得不行
每天的生活就是做工放工睡觉
然后又做工放工睡觉
有种不知活着是为了什么的感觉

然后就不小心走到cc (community centre) 去
报名了一个yoga课程
不敢到那些fitness centre去是因为不晓得自己是不是又一次的三分钟热度
而且fitness centre每个月的月费不便宜的说
所以就先去cc的
$60十个课程
一个星期一堂课
一堂课一个小时

不知不觉这十个课程快完了
报名时已经过了两堂课
从第三堂开始上
第四堂skip
因为病河马爬不到cc去
第六堂又skip
因为回国找儿子拍拖去
又是时候交学费继续多十堂课了

从第一次做完后第二天全身酸痛
到现在的完全不痛不痒
明明就只是简简单单的伸展动作
却可以让人做完后觉得好舒服
很不可思议的一个运动不是吗?
 
原本以为自己会半途而废
毕竟凡事半途而废是hippo style
可是现在渐渐的期待每个星期四的到来
我想我是爱上它了
 
来,趁没啥人
快手快脚拍张照记录一下
那个我开始学习yoga的地方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