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来的生日聚餐

14:39

话说我跟阿J小姐相识有十四年了
这些年来逢年过节生日
或是她有出国旅行回来
总少不料我的手信

反观我咧
基本上这十四年来从没送过她任何礼物

哇!!
原来我都几没良心一下
做我kawan的人都几可怜一下的wor~~

由此可见
原来我不是一个适合做kawan的人

2014年
老娘决定良心发现一下

酱刚好她约说吃晚餐
虽然她的生日还有一个月才到
tapi无所谓啦~
好啦!!
买礼物去!!

J小姐是位爱猫人士
超级爱那种
然后也喜欢戴银饰品的人
马上thomas sabo这两个字就在脑里跳叉叉料

什么是thomas sabo?
请问google大师
thank you~ 
*鞠躬*

讲到买这个礼物
老娘发生了人生中又一次的丢脸事
呜呜~~
好伤心啊~~
anyway
结论就是以上这个就是她的礼物

她一看到这只猫咪就爱惨了
而看见她喜欢这礼物的神情的我
觉得好欣慰
有种“你喜欢你开心就好”的感觉
这就是送礼的心情吗?

那我欢迎大家多多送我礼物
你看到我欢喜的表情你一定会很开心的
何乐而不为呢?
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聚餐
我们选择了在bishan的watami
日本餐

我俩每次见面
总是在吃日本餐
多得她
让我从此踏上日本餐之路

是滴
我是那种只吃中餐的老人家
日本餐曾经对我来说是很可怕的食物
现在有进步料
tapi你不要叫我吃三文鱼
那个我还是一样有多远躲多远的

北海道马铃薯
$8.80
不错吃
只是咸了一些
那个蛋黄带焦好好吃哦!!
至于蛋白嘛
我们两个顾着八卦
忘了把它给翻一翻
到记起时
那个盘冷了
不能翻热了
酱半熟的蛋白我俩不敢吃

北海道牛奶锅
$18.80
点这道之前
kawan一直担心我不吃

是滴
我不喝奶的
更何况这个是牛奶锅

tapi hor~~
这个北海道牛奶锅我吃咧!!
好好吃!!!!
或许是奶味不重
或许因为它是北海道奶?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用北海道来的奶*

话说这道牛奶锅
图片里清清楚楚有两只大虾
tapi我们下完所有料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
怎么没有虾的?
跟服务员投诉
五分钟后
服务员才拿来两只虾认错

而且我们order的茶
到我们吃到一半了都没送上来
service真的有些差
要三催四请才送上来
不喜欢

虽说是晚餐时间
你们人客太多有点忙不过来
tapi也不是酱的service嘛~~
 扣分



××××××××××××××××××××××××××××××××××××××××

想不想知道那个买礼物的丢脸事?
给我一点点时间跟勇气
 然后或许我会自己duk自己出来跟你们报告
呜呜~~
好丢脸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